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佳木斯被非法關押在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酷寒冰封雪皚皚,
嚴冬即過暖意來。
天象變化誰能阻,
冰雪消融百花開。
笑看小丑狂幾時,
大限一到分盛衰。
恭祝師尊生日好,
弟子感恩再叩拜。
佳木斯被非法關押在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跪謝恩師


北京昌平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三十年!
在任何情況下弟子都會謹記師父的教誨,惟願師尊笑!
師傳大法三十春,
繽紛獻師尊。
一字一句深情寄,
方寸之間謝洪恩。
北京昌平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
2022年5月11日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寧夏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寧夏被非法關押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
高歌紀念大法洪傳三十年。
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法輪大法好誠念消災解難。
真善忍造就弟子心正體剛,
高牆內多學法煉功講真相,
修去執著正念正行反迫害,
法輪大法好高牆內外轟響。


江蘇省蘇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獄中更加思念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無論多邪惡,多艱難,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走好最後的路,迎接普天同慶的那一天。


甘肅省慶陽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濟寧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師尊華誕!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美好時刻,我們山東濟寧一學法小組與在監獄被迫害的同修一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恭賀法輪大法日!我們全體同修及家人叩拜師尊、感恩師尊苦度!


上海被非法判刑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慶市王氏家族九名大法弟子攜所有親人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時也代非法關押在監獄的妹妹及其他同修向偉大的師尊送上最誠摯的祝願:我們心裏想念著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黑龍江女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齊齊哈爾福拉爾基大法弟子代言


黑龍江省大慶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弟子們雖然身陷邪惡黑窩,但自己的責任和使命從來不曾忘記。
無論前方的路多險,我們都會盡最大努力,一路前行。
無論面前的山多高,我們仍會盡最大努力,一直高攀。
我們深知,在這險惡的環境中,弟子唯有堅定信念,做好自己該做的,才是對偉大師尊的最真的祝願。
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煙台龍口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師父!雖然被非法關押,弟子堅信,師父正法必成!邪惡的迫害只會使弟子更加成熟、理智。盼與師父早日相見。
山東龍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遙拜師父!


吉林省長春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被非法關押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雲南昆明宜良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一被非法關押的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一大法弟子及七歲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牢記師父的教導,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西太原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的慈悲保護與巨大付出。在宇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會更加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更加努力的修去執著,弟子們信師信法的堅定正念永遠不會變,同化大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完成歷史使命。
弟子們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一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要好好修煉,跟師父回家。


貴州省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和監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恭賀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在這雙喜臨門,天上人間普天同慶的大好日子裏,感謝您對弟子的多年保護!師尊為弟子所付出與承受的一切說不盡道不完,用盡人間的所有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只有謹遵您的教誨,不忘使命,同化大法,把自己真正溶於大法中,一定要緊跟師尊步不停,真正得到您給予的這萬古不遇宇宙大法,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帶好您的小弟子,跟師尊回家來報師恩。
叩拜師尊
北京懷柔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黑龍江省所有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所有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是來自北京的大法小弟子,從小就和爺爺奶奶學法,體會大法的美好,我也感受到了沐浴在大法中漫漫成長中的幸福與快樂!馬上就到了5.13法輪大法日,小弟子在這裏祝師父生日快樂!也感謝師父對我的幫助,雖然在平日裏比較貪玩,但是在以後的日子裏,我一定會堅持聽法、看書、讀法,煉功。心中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跟師父回家。
北京大法小弟子新緣敬上
2022年5月3日


吉林遼源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願謹記師尊教誨,感恩師尊恩賜和十七年的保護,再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全家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對我們全家人慈悲救度!今後弟子要用心學法,精進實修,帶好小弟子,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圓滿跟師還!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一直以來對我們無微不至的保護,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會在有限的時間裏做好一個大法小弟子應該做的事,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大法小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山東煙台龍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轉眼間得法近二十年,弟子不爭氣,荒廢了很多時間,走了很多彎路,感恩師尊沒放棄不爭氣的弟子,一直慈悲看護著弟子,安排精進的同修督促弟子,使弟子雖然懈怠,迷於世間瑣事,但並未離開大法。現在想來,真是萬幸啊。
明天就是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了,也是師尊的生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跪拜師尊,遙祝師尊生日快樂!師恩重如山,感恩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感恩師尊時時的看護和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抓緊最後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帶好小弟子,讓師尊欣慰,兌現來世的誓言,助師正法隨師還。
山東煙台龍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張家口宣化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以後一定會提高心性,會放下各種執著和觀念,也不讓師父再替我費心,要精進實修,師父辛苦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宣化一大法小弟子敬上


四川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一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我希望帶好小弟子學好法,一起助師正法。謝謝師尊!


山西太原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和保護!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