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


大陆一真相项目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在日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海外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一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及家人共十七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东北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让师尊费心了。在今后不多的时间里要抓紧实修,多救人,弟子惟愿师尊笑。
叩拜师尊!


大陆九十一岁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城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汉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橙县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最高学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一大法弟子携全家7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陆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九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海为家的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弟子想您啊师父!请您放心,再苦再累我都不会动摇修炼的决心!一定做好三件事,达到您要的弟子的标准,跟着您回家!


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大陆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5月13日全球法轮大法日暨救世的大法洪传三十年!



大陆二位大法弟子携26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岫岩满族自治县某社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十一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一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啊,您辛苦了!我们一定在法中修好自己,放下一切人的思想观念,助师正法,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史前神圣的誓约。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南省南召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请师尊放心,在以后不多的时间中我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圆容师尊所要的,兑现史前大愿。


北京密云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大法弟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辰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合十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一家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不放弃任何一个弟子,弟子日后一定更加精进。


大陆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万物欢庆的神圣节日到来之际,弟子跪拜师尊献上最诚挚的感恩。师父您好!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全家有幸能做大法徒,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是多么的幸运,多么荣耀。弟子无限感恩大法的洪传,无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家时时牢记师尊教诲,一定珍惜有限的修炼时间,找回自己修炼初期的状态,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听师尊的话:‘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心性,在正法修炼中修成新宇宙正觉’。在兑现誓约中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合十叩拜


河北省雄安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越最后越精进,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