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4日訊】


大陸一真相項目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在日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海外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一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及家人共十七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東北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讓師尊費心了。在今後不多的時間裏要抓緊實修,多救人,弟子惟願師尊笑。
叩拜師尊!


大陸九十一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城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漢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橙縣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最高學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一大法弟子攜全家7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陸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九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海為家的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恩師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弟子想您啊師父!請您放心,再苦再累我都不會動搖修煉的決心!一定做好三件事,達到您要的弟子的標準,跟著您回家!


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一大陸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敬賀5月13日全球法輪大法日暨救世的大法洪傳三十年!



大陸二位大法弟子攜26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岫巖滿族自治縣某社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十一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一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啊,您辛苦了!我們一定在法中修好自己,放下一切人的思想觀念,助師正法,講清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史前神聖的誓約。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南省南召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請師尊放心,在以後不多的時間中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圓容師尊所要的,兌現史前大願。


北京密雲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省蕪湖市繁昌區大法弟子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辰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合十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請師父放心,弟子們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一家兩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不放棄任何一個弟子,弟子日後一定更加精進。


大陸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一華誕!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萬物歡慶的神聖節日到來之際,弟子跪拜師尊獻上最誠摯的感恩。師父您好!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全家有幸能做大法徒,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是多麼的幸運,多麼榮耀。弟子無限感恩大法的洪傳,無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家時時牢記師尊教誨,一定珍惜有限的修煉時間,找回自己修煉初期的狀態,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聽師尊的話:『在完成使命中提高心性,在正法修煉中修成新宇宙正覺』。在兌現誓約中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
合十叩拜


河北省雄安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越最後越精進,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