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鹤岗市新华农场觉醒明白真相母女俩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谢谢师父!
觉醒明白真相母女俩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的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女儿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衡水市明真相的一家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武汉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七十一岁华诞!
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一明真相得福报的市民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北碚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东省青岛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虽然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但是我支持我妻子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大法使我受益匪浅,多年的痔疮好了,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感受到了家庭和睦的温暖,感谢李大师,感谢法轮大法。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大法弟子一家的全体亲戚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湖南省祁东县大法弟子一家的亲戚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在丈夫被邪恶迫害抄家时,我把师父的法像和《转法轮》以及明慧真相挂历给包的严严实实的藏到隐蔽的地方,让邪恶没找到,我想丈夫回来不能没有书看。
前些天我头疼,就吃药止疼。丈夫说:别吃了,越吃越疼。结果还真是越吃越疼、越难受,还烧心冒酸水。我就把药停了,结果头还真的一点儿也不疼了,到现在停药一个多月了。
而且一个多月前我走路被石头绊倒,身体侧着摔倒在地上。当时也没觉的难受,呼噜呼噜爬起来就回家了。回家后就是左眼周围青了,眼眶肿了,左手有些别扭。丈夫看到后说:你不修炼是常人,打车上医院看看吧,别回头眼睛看不见了。我坚定的说没事,不用去。左眼一开始肿的很厉害,我就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念:师父好!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也念正法口诀,结果没几天就好了,手也没事了。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呢,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谢谢师父!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人恭祝
2022年5月11日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家属恭贺李大师华诞!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家属明真相姐妹俩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是大法弟子家属,感谢李大师救度之恩,在家人身上看到大法的超常,看到父母二十多年身体健康,我们也在大法中受益,在此感谢李大师慈悲看护。
佳木斯大法弟子家属明真相姐妹俩敬上
2022您5月6日


北京昌平已三退明真相的驾校校长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贵州省相信法轮大法的兄妹俩谢谢李大师!
李大师您好!
我们是兄妹俩,在我俩很幼小的时候,母亲因生活所迫,留给我们孩子的印象很凶,再有就是一身的病痛。自从母亲修大法后,没有了过去的暴躁性格,没有听到母亲讲身体上的病痛。
还有,父亲被母亲的变化感动,在派出所的警察来家逼我妈不准炼功,用手机录像时,父亲也拿手机录像,最后对方被迫停此录像行为。现在父亲也开始参加学法点学大法了(我家是个学法点)。
我们兄妹在这里谢谢李大师的法轮大法!我们坚决支持我们母亲修大法。
贵州省相信大法的兄妹俩敬上
二年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安徽省安庆市一明真相世人携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李老师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大法弟子的弟弟,我一家人非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诵这九字真言。在这十恶毒世,感恩创世主对我一家人的救度、保护!在此我们夫妇携带儿女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并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


中原油田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余人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华诞!


山东省潍坊高密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五﹒一三”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和姐姐同修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在这佛恩浩荡的日子里,我们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时时刻刻修好自己。我们用心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合十
2022年5月8日


山东省潍坊高密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五﹒一三”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同修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众生!师尊谢谢您!师尊您辛苦了!
我孙女说;“给我写上,我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跪拜师尊!合十
2022年5月8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代表明真相的26位家人谢谢师父慈悲保护着弟子家人,家人们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每到过年过节和师父生日都要给师父敬香,并且还让家里亲人们也给师父敬香,平时他们也会按“真善忍”为人处世。在这里,弟子携全体家人们向师父问好,师父您辛苦了,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宣化大法弟子及家人们跪拜师恩
2022年5月9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富裕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啊!是您挽救苍宇救度众生,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指引弟子走向光明,踏上返本归真之路,您为众生承受一切一切的魔难,把最美好的一切都给了弟子,为弟子开辟一条光明路,弟子盼望师父,愿和师父早日团聚,明白真相的众生也盼望着能早日见到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双手合十。跪拜师父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大法弟子
祝师父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慈悲伟大师父圣诞日
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祝生日快乐!
这一天,天上人间普天同庆
这一天是最幸福快乐!的一天
这一天是最难忘的一天
这一天是最有意义的一天
这一天也是全球大法弟子在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的一天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天上,人间,得救的众生都欢呼,共同庆祝生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父!
师父您辛苦了!
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对伟大师父
的感恩救度!弟子唯有精神实修
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
谢谢师父!跪拜师父
富裕大法弟子
在这盛夏花开的五月
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每到每年的五月份,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心情激动,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把大法传到人间,多么幸福的时刻,五月十三日是伟大师父的生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弟子都给师父献上美丽的鲜花、水果、等等,祝愿师父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日
师父啊!谢谢您!您辛苦了!
师父啊!弟子们想念您啊!
师父啊!弟子们愿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师父。
说不尽的感恩,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描述对师父的救度之恩,再一次谢谢师父!
谢谢师父!
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富裕县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家人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一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明白真相的我,深知人类败坏的程度,心中也深深感激大法师尊对世人的慈悲。在这样的一个乱世,我感觉到做一个好人很难,幸运的是,大法弟子坚定着我做好人的愿望和信心,我也在选择做一个好人,在此,我感激大法师尊,救度了世人,救度了众生!谢谢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日!祝大法弟子修成圆满!


北京昌平明真相超市老板代表全家十口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超市老板,我代表全家十口人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您保护我家平平安安!
北京昌平明真相超市老板代表全家十口人


北京昌平明真相修理汽车老板代表全家9口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修理汽车老板,我代表全家9口人祝师父生日快乐!寿比南山!


北京昌平马池口明真相卖馒头老板夫妻祝师父生日快乐!一切平安!


北京昌平明真相环卫工人代表全家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一名环卫工人,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日子里,我代表我们全家向伟大的师父问好!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早日回国!
2022年5月7日


北京昌平明真相做刚窗生意的夫妻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三退世人小马及家人5口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一世人小冯及家人5口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