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鶴崗市新華農場覺醒明白真相母女倆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謝謝師父!
覺醒明白真相母女倆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的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女兒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河北省衡水市明真相的一家四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七十一歲華誕!
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一明真相得福報的市民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北碚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東省青島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雖然沒有修煉法輪大法,但是我支持我妻子修煉法輪大法,法輪大法使我受益匪淺,多年的痔瘡好了,感受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感受到了家庭和睦的溫暖,感謝李大師,感謝法輪大法。


湖南省衡陽市祁東縣大法弟子一家的全體親戚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湖南省祁東縣大法弟子一家的親戚敬上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在丈夫被邪惡迫害抄家時,我把師父的法像和《轉法輪》以及明慧真相掛曆給包的嚴嚴實實的藏到隱蔽的地方,讓邪惡沒找到,我想丈夫回來不能沒有書看。
前些天我頭疼,就吃藥止疼。丈夫說:別吃了,越吃越疼。結果還真是越吃越疼、越難受,還燒心冒酸水。我就把藥停了,結果頭還真的一點兒也不疼了,到現在停藥一個多月了。
而且一個多月前我走路被石頭絆倒,身體側著摔倒在地上。當時也沒覺的難受,呼嚕呼嚕爬起來就回家了。回家後就是左眼周圍青了,眼眶腫了,左手有些彆扭。丈夫看到後說:你不修煉是常人,打車上醫院看看吧,別回頭眼睛看不見了。我堅定的說沒事,不用去。左眼一開始腫的很厲害,我就在心裏一遍又一遍的念:師父好!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也念正法口訣,結果沒幾天就好了,手也沒事了。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我呢,一人煉功,全家受益,謝謝師父!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人恭祝
2022年5月11日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家屬恭賀李大師華誕!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家屬明真相姐妹倆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是大法弟子家屬,感謝李大師救度之恩,在家人身上看到大法的超常,看到父母二十多年身體健康,我們也在大法中受益,在此感謝李大師慈悲看護。
佳木斯大法弟子家屬明真相姐妹倆敬上
2022您5月6日


北京昌平已三退明真相的駕校校長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貴州省相信法輪大法的兄妹倆謝謝李大師!
李大師您好!
我們是兄妹倆,在我倆很幼小的時候,母親因生活所迫,留給我們孩子的印象很兇,再有就是一身的病痛。自從母親修大法後,沒有了過去的暴躁性格,沒有聽到母親講身體上的病痛。
還有,父親被母親的變化感動,在派出所的警察來家逼我媽不准煉功,用手機錄像時,父親也拿手機錄像,最後對方被迫停此錄像行為。現在父親也開始參加學法點學大法了(我家是個學法點)。
我們兄妹在這裏謝謝李大師的法輪大法!我們堅決支持我們母親修大法。
貴州省相信大法的兄妹倆敬上
二年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安徽省安慶市一明真相世人攜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李老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大法弟子的弟弟,我一家人非常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誦這九字真言。在這十惡毒世,感恩創世主對我一家人的救度、保護!在此我們夫婦攜帶兒女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並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


中原油田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餘人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華誕!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五﹒一三」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和姐姐同修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在這佛恩浩蕩的日子裏,我們不管在甚麼樣的環境,時時刻刻修好自己。我們用心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合十
2022年5月8日


山東省濰坊高密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五﹒一三」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同修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眾生!師尊謝謝您!師尊您辛苦了!
我孫女說;「給我寫上,我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跪拜師尊!合十
2022年5月8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代表明真相的26位家人謝謝師父慈悲保護著弟子家人,家人們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每到過年過節和師父生日都要給師父敬香,並且還讓家裏親人們也給師父敬香,平時他們也會按「真善忍」為人處世。在這裏,弟子攜全體家人們向師父問好,師父您辛苦了,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宣化大法弟子及家人們跪拜師恩
2022年5月9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富裕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啊!是您挽救蒼宇救度眾生,是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指引弟子走向光明,踏上返本歸真之路,您為眾生承受一切一切的魔難,把最美好的一切都給了弟子,為弟子開闢一條光明路,弟子盼望師父,願和師父早日團聚,明白真相的眾生也盼望著能早日見到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雙手合十。跪拜師父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大法弟子
祝師父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慈悲偉大師父聖誕日
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祝生日快樂!
這一天,天上人間普天同慶
這一天是最幸福快樂!的一天
這一天是最難忘的一天
這一天是最有意義的一天
這一天也是全球大法弟子在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的一天
在這美好的日子裏,天上,人間,得救的眾生都歡呼,共同慶祝生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
師父您辛苦了!
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對偉大師父
的感恩救度!弟子唯有精神實修
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謝謝師父!跪拜師父
富裕大法弟子
在這盛夏花開的五月
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每到每年的五月份,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心情激動,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把大法傳到人間,多麼幸福的時刻,五月十三日是偉大師父的生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弟子都給師父獻上美麗的鮮花、水果、等等,祝願師父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日
師父啊!謝謝您!您辛苦了!
師父啊!弟子們想念您啊!
師父啊!弟子們願把最美好的祝願送給師父。
說不盡的感恩,無法用人間的語言描述對師父的救度之恩,再一次謝謝師父!
謝謝師父!
叩拜師父!
黑龍江省富裕縣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家人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慶安縣一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明白真相的我,深知人類敗壞的程度,心中也深深感激大法師尊對世人的慈悲。在這樣的一個亂世,我感覺到做一個好人很難,幸運的是,大法弟子堅定著我做好人的願望和信心,我也在選擇做一個好人,在此,我感激大法師尊,救度了世人,救度了眾生!謝謝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日!祝大法弟子修成圓滿!


北京昌平明真相超市老闆代表全家十口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超市老闆,我代表全家十口人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您保護我家平平安安!
北京昌平明真相超市老闆代表全家十口人


北京昌平明真相修理汽車老闆代表全家9口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修理汽車老闆,我代表全家9口人祝師父生日快樂!壽比南山!


北京昌平馬池口明真相賣饅頭老闆夫妻祝師父生日快樂!一切平安!


北京昌平明真相環衛工人代表全家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一名環衛工人,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日子裏,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偉大的師父問好!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早日回國!
2022年5月7日


北京昌平明真相做剛窗生意的夫妻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一明真相三退世人小馬及家人5口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一世人小馮及家人5口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