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四川南充一大法小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杭州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和一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杭州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和一位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30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感恩师尊赋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呼!师父请放心,弟子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东省青岛市一名十一岁大法小弟子遥祝师父生日快乐!


青岛市一名十一岁大法小弟子遥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好!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敬上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市丰满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市丰满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5月9日敬上


吉林市大法小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市大法小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法弟子及家中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热烈庆祝大法洪传30周年!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家两个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旅顺大法小弟子二宝与爷爷奶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辽宁大连旅顺大法小弟子二宝与爷爷奶奶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敬上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是您的小弟子,我和奶奶祝师父生日快乐!我和奶奶非常想念师父,我和奶奶一定要按真善忍去做,听师父话,我和奶奶买一盆鲜花献给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佳木斯市大法小弟子谢谢师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一路的保护!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会修好自己,学好法,不断精进,带好两个大法小弟子,走好以后的路!
佳木斯一女大法弟子代全家四口人敬上
2022年5月6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女大法弟子和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一路保护,弟子学好法,修好自己,带好大法小弟子学法。
佳木斯一女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上
2022年5月8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大法弟子携两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今后一定要在实修上多下功夫,修好自己多救人,带好两位小同修,不辜负师尊苦度,谢谢师父!跪拜师恩!
河北宣化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我要听师父的话,做个好孩子。


山东省潍坊化纤厂三位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们要勇猛精进,多学法,学好法,实修自己,多救人,带好大法小弟子,跟师尊回家。


辽宁大连一八岁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拜恩师!


吉林省长春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常转 婆罗花开
勇猛精进 达真善忍
普天同庆 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
长春大法小弟子跪拜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安徽阜阳市一大法小弟子祝贺师父七十一岁华诞!
安徽阜阳市一大法小弟子小醒祝贺师父七十一岁华诞!作为一名大法小弟子,我深感荣幸。能在这乱世中得到大法的庇护,这是我几辈子修来的福份。弟子定不会迷失归途,走正道,修正法,跟师父回家!
安徽阜阳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阜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71周岁生日快乐!全家幸福平安健康!
真心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捞起,清洗,再推向高层!谢谢,谢谢,谢谢!我是个满身业力的人,如果不修大法,说不定就不在人世了,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改变了我的观念,改变了我的身体,把一个满身业力的人改变成了一名坚定的大法修炼人,成为了众神都羡慕的生命。我非常的幸运,修大法是我亿万年的等待。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要倍加珍惜,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论时日长短,不论形势变化,就听师父的话,跟师父回家!
安徽阜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安徽阜阳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阜阳市一大法弟子与小儿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安徽阜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安徽阜阳市一大法弟子与儿子,儿媳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能成为您的弟子,感到无比荣幸,师父为弟子承受了很多很多,小弟子无法用语言感谢师父的佛恩。唯有多学法,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小弟子给师父磕头,拜谢师恩。


北京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请您放心,我们就走您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跟您回家。


我是辽宁省铁岭市一名十岁的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您对我的照顾!合十


辽宁省铁岭市一名八岁的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