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四川南充一大法小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杭州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和一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杭州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和一位大法小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30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感恩師尊賦予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呼!師父請放心,弟子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山東省青島市一名十一歲大法小弟子遙祝師父生日快樂!


青島市一名十一歲大法小弟子遙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好!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敬上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市豐滿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市豐滿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9日敬上


吉林市大法小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市大法小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大法弟子及家中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熱烈慶祝大法洪傳30週年!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家兩個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大連旅順大法小弟子二寶與爺爺奶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遼寧大連旅順大法小弟子二寶與爺爺奶奶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敬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我是您的小弟子,我和奶奶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和奶奶非常想念師父,我和奶奶一定要按真善忍去做,聽師父話,我和奶奶買一盆鮮花獻給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佳木斯市大法小弟子謝謝師父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一路的保護!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會修好自己,學好法,不斷精進,帶好兩個大法小弟子,走好以後的路!
佳木斯一女大法弟子代全家四口人敬上
2022年5月6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女大法弟子和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感謝師尊一路保護,弟子學好法,修好自己,帶好大法小弟子學法。
佳木斯一女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上
2022年5月8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攜兩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今後一定要在實修上多下功夫,修好自己多救人,帶好兩位小同修,不辜負師尊苦度,謝謝師父!跪拜師恩!
河北宣化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9日


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一大法小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我要聽師父的話,做個好孩子。


山東省濰坊化纖廠三位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在今後的時間裏,我們要勇猛精進,多學法,學好法,實修自己,多救人,帶好大法小弟子,跟師尊回家。


遼寧大連一八歲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叩拜恩師!


吉林省長春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常轉 婆羅花開
勇猛精進 達真善忍
普天同慶 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
長春大法小弟子跪拜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安徽阜陽市一大法小弟子祝賀師父七十一歲華誕!
安徽阜陽市一大法小弟子小醒祝賀師父七十一歲華誕!作為一名大法小弟子,我深感榮幸。能在這亂世中得到大法的庇護,這是我幾輩子修來的福份。弟子定不會迷失歸途,走正道,修正法,跟師父回家!
安徽阜陽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阜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71週歲生日快樂!全家幸福平安健康!
真心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師父把我從地獄裏撈起,清洗,再推向高層!謝謝,謝謝,謝謝!我是個滿身業力的人,如果不修大法,說不定就不在人世了,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的人生,改變了我的觀念,改變了我的身體,把一個滿身業力的人改變成了一名堅定的大法修煉人,成為了眾神都羨慕的生命。我非常的幸運,修大法是我億萬年的等待。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要倍加珍惜,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論時日長短,不論形勢變化,就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
安徽阜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阜陽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阜陽市一大法弟子與小兒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安徽阜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安徽阜陽市一大法弟子與兒子,兒媳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能成為您的弟子,感到無比榮幸,師父為弟子承受了很多很多,小弟子無法用語言感謝師父的佛恩。唯有多學法,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小弟子給師父磕頭,拜謝師恩。


北京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請您放心,我們就走您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跟您回家。


我是遼寧省鐵嶺市一名十歲的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您對我的照顧!合十


遼寧省鐵嶺市一名八歲的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