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重庆市九龙坡区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庆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江北区面对面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九龙坡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南岸弹子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每年的5.13是我们慈悲伟大师尊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倍感师恩浩大,世间的假相阻止不了弟子精进的步伐,紧随师尊,跟上正法进程。


重庆綦江一大法弟子夫妻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我们一定要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重庆南岸区一学法小组敬贺师尊华诞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到一年的5.13,时间飞逝,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感到时间的紧迫,加强主意识,不要被世间假相所迷惑,抓紧时间精进实修,多救人。


重庆一家三个年轻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时间飞逝,又到了一年的5.13,弟子们十分想念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不被世间假相所迷惑,紧随师尊,跟上正法进程。


重庆江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



重庆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一大法弟子全家同庆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渝中区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渝中区俩婆孙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渝中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弟子感谢师父救度之恩!时刻把大法铭记在心。跟随师父走好修炼的路。请师父放心!


重庆市北碚区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綦江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我们一定要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重庆三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我们一定要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坚修大法,跟师父回家。


重庆大法弟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恭祝师尊虎年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盛庆师父传法、正法、救度一切众生,三十周年,师父辛苦了!
感恩创世主
末劫系万灵
洪恩造苍宇
承受众生业
旧势不敬法
撒旦败文像
铸造变异理
浸毒人三观
魔鬼邪灵党
妖化哄世人
挡住生机门
拽人入地狱
可贵人难知
时间等尔久
慈悲众人迷
真相二十春
多少生命吉
师尊惜众生
延时人能醒
弟子助救人
修己讲真相
法正人间急
三件持之恒
愿众快出劫


重庆一对夫妻学员恭祝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神圣日子里,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弟子希望能真修实修,破除旧势力的安排,走师父的安排;做好三件事,让更多的善良的世人能走出中共谎言的宣传漩涡,明白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在这寰宇更新的重要时刻免于淘汰,得到大法的救度!
叩谢师尊!合十


重庆九龙坡一小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九龙坡某小区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普度,弟子一定圆满随师还!


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祝贺23届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敬祝我们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岁生日快乐!
我们会继续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师尊辛苦了!
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重庆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弟子应该做的事,坚修大法到底,圆满跟师父回家。
2022年5月10日


重庆市大渡口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市江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