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重慶市九龍坡區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慶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江北區面對面講真相的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九龍坡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南岸彈子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每年的5.13是我們慈悲偉大師尊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倍感師恩浩大,世間的假相阻止不了弟子精進的步伐,緊隨師尊,跟上正法進程。


重慶綦江一大法弟子夫妻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我們一定要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跟師父回家。


重慶南岸區一學法小組敬賀師尊華誕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到一年的5.13,時間飛逝,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感到時間的緊迫,加強主意識,不要被世間假相所迷惑,抓緊時間精進實修,多救人。


重慶一家三個年輕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時間飛逝,又到了一年的5.13,弟子們十分想念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不被世間假相所迷惑,緊隨師尊,跟上正法進程。


重慶江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三十週年!



重慶大法弟子同慶法輪大法日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一大法弟子全家同慶法輪大法日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大法弟子同慶法輪大法日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渝中區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渝中區倆婆孫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渝中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弟子感謝師父救度之恩!時刻把大法銘記在心。跟隨師父走好修煉的路。請師父放心!


重慶市北碚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綦江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我們一定要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跟師父回家。


重慶三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我們一定要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跟師父回家。


重慶大法弟子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恭祝師尊虎年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盛慶師父傳法、正法、救度一切眾生,三十週年,師父辛苦了!
感恩創世主
末劫繫萬靈
洪恩造蒼宇
承受眾生業
舊勢不敬法
撒旦敗文像
鑄造變異理
浸毒人三觀
魔鬼邪靈黨
妖化哄世人
擋住生機門
拽人入地獄
可貴人難知
時間等爾久
慈悲眾人迷
真相二十春
多少生命吉
師尊惜眾生
延時人能醒
弟子助救人
修己講真相
法正人間急
三件持之恆
願眾快出劫


重慶一對夫妻學員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神聖日子裏,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弟子希望能真修實修,破除舊勢力的安排,走師父的安排;做好三件事,讓更多的善良的世人能走出中共謊言的宣傳漩渦,明白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在這寰宇更新的重要時刻免於淘汰,得到大法的救度!
叩謝師尊!合十


重慶九龍坡一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九龍坡某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普度,弟子一定圓滿隨師還!


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橋鋪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祝賀23屆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橋鋪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敬祝我們偉大的師尊七十一歲生日快樂!
我們會繼續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師尊辛苦了!
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橋鋪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重慶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弟子應該做的事,堅修大法到底,圓滿跟師父回家。
2022年5月10日


重慶市大渡口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江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