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母女、姑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二十三届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



大法传
天地明
福泽寰宇
万物承平
颂洪恩
仙乐飘天际
王者驻世间
践行真善忍
广传真相
救众生于一线之险
任如山
担在肩
誓风雨前行
不畏险难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俩姐妹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一家庭中因坚持真理而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两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两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为了救度众生您承受了太多太多!师父您辛苦了!
2022年5月9日


黑龙江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
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法弟子
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
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黑龙江哈尔滨市木兰县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哈尔滨市母女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家五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一家感恩师尊的无量宽容、感恩师尊为弟子及众生的巨大承受与付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们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圆容师尊所要的,以报师恩。
叩拜师恩
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东门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哈尔滨来到山东临沂的四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及祝贺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师恩:久远的过去,在天上,弟子与师父用生命签下了誓约。慈悲的师父看护着我们,层层下走、来到三界、下到人间。生生世世、轮回转生,在奠定神传文化这场大戏中,扮演着各种角色。1992年5月13日大法开传,我们成为大法弟子,修炼自己、弘扬大法。弟子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紧跟正法进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在这漫长的历史岁月中,时时、处处得到师父的保护、点化和承受。师父为弟子操碎了心。在师父生日来临之际,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
弟子真诚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5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三十周年!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要紧随师尊,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哈尔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乡所有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双城区新兴乡所有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多学好法,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敬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