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母女、姑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二十三屆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



大法傳
天地明
福澤寰宇
萬物承平
頌洪恩
仙樂飄天際
王者駐世間
踐行真善忍
廣傳真相
救眾生於一線之險
任如山
擔在肩
誓風雨前行
不畏險難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倆姐妹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一家庭中因堅持真理而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兩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兩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為了救度眾生您承受了太多太多!師父您辛苦了!
2022年5月9日


黑龍江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哈爾濱市大法弟子
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黑龍江哈爾濱市南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哈爾濱市南崗區大法弟子
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黑龍江哈爾濱市雙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哈爾濱市雙城區大法弟子
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黑龍江哈爾濱市木蘭縣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哈爾濱市母女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一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家感恩師尊的無量寬容、感恩師尊為弟子及眾生的巨大承受與付出,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們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裏,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圓容師尊所要的,以報師恩。
叩拜師恩
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


黑龍江哈爾濱市雙城區東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哈爾濱來到山東臨沂的四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及祝賀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師恩:久遠的過去,在天上,弟子與師父用生命簽下了誓約。慈悲的師父看護著我們,層層下走、來到三界、下到人間。生生世世、輪迴轉生,在奠定神傳文化這場大戲中,扮演著各種角色。1992年5月13日大法開傳,我們成為大法弟子,修煉自己、弘揚大法。弟子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緊跟正法進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在這漫長的歷史歲月中,時時、處處得到師父的保護、點化和承受。師父為弟子操碎了心。在師父生日來臨之際,千言萬語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
弟子真誠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5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三十週年!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要緊隨師尊,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哈爾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新興鄉所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雙城區新興鄉所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就走師父安排的路,多學好法,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敬
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