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广东省广州新塘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广州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广州番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生日好,感恩您给予我新生,成为宇宙里最最幸福的生命之一。乱世中,您为众生而忧,让我们不畏艰辛把真相传递给众生得救,把慈悲的芬芳带给众生。真心祝愿世界上每位有缘人能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中,获得真正的幸福。


广东省广州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广东省广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感谢师尊慈悲保护!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兑现誓约!才能不负师恩。弟子叩谢师尊!
弟子在万里之外想念师尊,广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0日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广东省广州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广州一家庭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


广州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广东省广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广东省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六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番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广州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广东省广州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才能不负师恩。
弟子叩谢师尊


广东省广州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感谢师尊慈悲看护!弟子唯有精进才能不负师恩,弟子叩谢师尊!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广东广州市母女二人及家属恭贺师尊华诞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一直以来的慈悲救度,有幸在法正人间之前还能成为师尊的弟子,走入大法和修炼。谢谢师尊一直以来的照护,我们会相互督促,共同精进,修去怕心,做好三件事,随师正法,深深感恩师尊的救度,叩谢师尊!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两位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一学法小组七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才不会辜负伟大慈悲的师尊苦度!


广东省广州两个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为众生巨大的承受和慈悲苦度!弟子要珍惜师尊为众生延续来的时间,不断精进。


广东省广州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有限的修炼时间里,弟子要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居住广东省广州的外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在这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日子里,恭祝您生日快乐!我们要珍惜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时刻,继续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广东省广州市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华诞来临之际,我们姐妹同修怀着无比激动、喜悦、感恩的心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要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铭记使命,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跪拜师尊!用尽人间最美好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们唯有严格要求自己,尽力精进,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