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


齐齐黑龙江省哈尔滨昂昂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哈尔滨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将紧跟师尊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合十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哈尔滨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谢谢师父!合十



黑龙江哈尔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在二十七年前在师父法身引领下得法,当时在一个礼堂看了师尊济南讲法录像后,明白了自己多年寻觅的就是师父,从此得法修炼。在此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的保护、为弟子消业、给予弟子太多太多,无以言表啊。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在此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盼望师尊早日回神州,盼望神韵早日归华夏,盼望中华传统文化再光大。
哈尔滨大法弟子 叩首 合十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黑龙江哈尔滨市南岗区两个家庭的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为报,只有精进实修,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
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1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女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0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大法洪传三十年!感恩师尊慈悲普度!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弟子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0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们定当修好自己,多救人。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逢佳节,大法洪传州载,泽被天地苍生,弟子无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遵循师尊教诲,无论世事怎样变化,都不偏航,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兑现誓约。
弟子叩拜


黑龙江省哈尔滨呼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俩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更加做好弟子该做,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师尊给予弟子太多了,全家在师尊保护下,都受益多多!家人他们不炼功,都看过大法书,都非常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他们干工作都按大法要求做,不贪不占兢兢业业干好自己本职工作,得到领导表扬。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有限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牢记师尊教诲,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去掉最后执著,不辜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神圣使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得法近25年,修炼状态时好时坏,经常觉的自己不争气。然而,慈悲伟大的师父从来没有放弃过我,在我迷茫时指明我,在我迷失时点醒我,在我危难时保护我。感恩师尊的苦心救度,师恩难忘!在正法修炼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负师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恩浩荡,佛法无边,今日得法,缘由师尊,愿与师尊共回天国,敬祝师尊寿诞欢愉!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大法弟子全家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叩谢师尊救度之恩!师尊您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