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


齊齊黑龍江省哈爾濱昂昂西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哈爾濱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將緊跟師尊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哈爾濱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父!合十



黑龍江哈爾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在二十七年前在師父法身引領下得法,當時在一個禮堂看了師尊濟南講法錄像後,明白了自己多年尋覓的就是師父,從此得法修煉。在此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弟子的保護、為弟子消業、給予弟子太多太多,無以言表啊。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在此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盼望師尊早日回神州,盼望神韻早日歸華夏,盼望中華傳統文化再光大。
哈爾濱大法弟子 叩首 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黑龍江哈爾濱市南崗區兩個家庭的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無以為報,只有精進實修,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
哈爾濱市南崗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11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一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哈爾濱市香坊區一女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0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三十年!感恩師尊慈悲普度!



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弟子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
2022年5月10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們定當修好自己,多救人。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逢佳節,大法洪傳州載,澤被天地蒼生,弟子無盡感恩師尊慈悲救度。遵循師尊教誨,無論世事怎樣變化,都不偏航,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兌現誓約。
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呼蘭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倆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更加做好弟子該做,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師尊給予弟子太多了,全家在師尊保護下,都受益多多!家人他們不煉功,都看過大法書,都非常相信師父、相信大法,他們幹工作都按大法要求做,不貪不佔兢兢業業幹好自己本職工作,得到領導表揚。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方正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有限時間裏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牢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去掉最後執著,不辜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神聖使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通河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得法近25年,修煉狀態時好時壞,經常覺的自己不爭氣。然而,慈悲偉大的師父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在我迷茫時指明我,在我迷失時點醒我,在我危難時保護我。感恩師尊的苦心救度,師恩難忘!在正法修煉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負師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浩蕩,佛法無邊,今日得法,緣由師尊,願與師尊共回天國,敬祝師尊壽誕歡愉!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大法弟子全家四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叩謝師尊救度之恩!師尊您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