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江苏常州东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常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江苏常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江苏常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江苏淮安大法弟子全家普天同庆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省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
五月十三日是我们每个法轮功学员心中最珍贵的日子!这一天是您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夫妻在法轮大法的指引下修炼了25年,受益无穷,感恩不已! 三十年前的这一天,您将法轮大法传给世间,现在已使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亿人在浊世中听闻大法,在真善忍中修炼,在返本归真的路上升华。修炼中我们能感受到师尊的慈悲保护,使我们得以闯过一道道关难。我们一定会以法为师,坚修到底,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南京一对夫妻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江苏省常州市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江苏省常州市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来自遥远的天国世界,在千古的漂泊中、在诱人的现实中忘却了下世前的誓约;是您伟大慈悲的师尊打开我们尘封已久的记忆,开启了我们的真念;用您无量的慈悲救度了我们:使我们明白了真相、使我们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跪拜师父的救度之恩!谢师恩!
江苏省常州市俩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江苏省南通地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华诞!


江苏省南京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转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镇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会精进做好三件事。


江苏省苏州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徐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好!
正法已经进入尾声,我一定听师父的话,踏踏实实的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江苏连云港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祖孙三代人敬贺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保护,让我们全家再一次团聚!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五一三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是法轮功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是慈悲伟大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盼师尊早日回大陆,弟子想念师尊!弟子感恩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弟子今后一定会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路,跟师尊回自已真正的家。


江苏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江苏苏洲太仓市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苏洲太仓市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我们都是七十五岁以上的大法弟子,能风风雨雨在这二十多年走过来,全是师父给我们的洪福。我们一定要保持修炼如初的劲头,认真做好三件事,随师法正人间。在此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江苏省南京市一大法弟子和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省南京市一大法弟子和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江苏连云港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传出的高德大法,让我从当今世间道德严重下滑的污泥浊水中醒来,洗净自己的身心。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一定会作一朵浊世的清莲,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江苏盐城市全体退休老年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盐城市全体退休老年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大慈大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正法向人世间过渡的今天,我们一定以法为师,不懈怠;不盲从;不气馁;不被干扰,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随师返家园。


江苏盐城市五位退休老年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盐城市五位退休老年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大慈大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南京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江苏省镇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会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江苏镇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进程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抓紧时间学好法,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誓约,随师归。


江苏一学法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我们努力做好三件事,愿师尊多一份微笑,少一份操劳 。


江苏省镇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江苏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