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江蘇常州東部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常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



江蘇常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



江蘇常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



江蘇淮安大法弟子全家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江蘇省南京市浦口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
五月十三日是我們每個法輪功學員心中最珍貴的日子!這一天是您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夫妻在法輪大法的指引下修煉了25年,受益無窮,感恩不已! 三十年前的這一天,您將法輪大法傳給世間,現在已使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上億人在濁世中聽聞大法,在真善忍中修煉,在返本歸真的路上昇華。修煉中我們能感受到師尊的慈悲保護,使我們得以闖過一道道關難。我們一定會以法為師,堅修到底,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南京一對夫妻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江蘇省常州市倆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江蘇省常州市倆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來自遙遠的天國世界,在千古的漂泊中、在誘人的現實中忘卻了下世前的誓約;是您偉大慈悲的師尊打開我們塵封已久的記憶,開啟了我們的真念;用您無量的慈悲救度了我們:使我們明白了真相、使我們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奮起直追!
跪拜師父的救度之恩!謝師恩!
江蘇省常州市倆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江蘇省南通地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華誕!


江蘇省南京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轉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鎮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會精進做好三件事。


江蘇省蘇州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徐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好!
正法已經進入尾聲,我一定聽師父的話,踏踏實實的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江蘇連雲港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祖孫三代人敬賀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和保護,讓我們全家再一次團聚!



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是法輪功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是慈悲偉大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盼師尊早日回大陸,弟子想念師尊!弟子感恩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弟子今後一定會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路,跟師尊回自已真正的家。


江蘇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江蘇蘇洲太倉市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蘇洲太倉市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我們都是七十五歲以上的大法弟子,能風風雨雨在這二十多年走過來,全是師父給我們的洪福。我們一定要保持修煉如初的勁頭,認真做好三件事,隨師法正人間。在此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江蘇省南京市一大法弟子和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南京市一大法弟子和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二年五月九日


江蘇連雲港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傳出的高德大法,讓我從當今世間道德嚴重下滑的污泥濁水中醒來,洗淨自己的身心。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會作一朵濁世的清蓮,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江蘇鹽城市全體退休老年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鹽城市全體退休老年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大慈大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正法向人世間過渡的今天,我們一定以法為師,不懈怠;不盲從;不氣餒;不被干擾,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隨師返家園。


江蘇鹽城市五位退休老年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鹽城市五位退休老年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大慈大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南京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鎮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江蘇省蘇州市太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會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江蘇鎮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正法進程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抓緊時間學好法,多學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誓約,隨師歸。


江蘇一學法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我們努力做好三件事,願師尊多一份微笑,少一份操勞 。


江蘇省鎮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無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江蘇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