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甘肃省兰州市三位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陇东缘梅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兰州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千言万语难表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一定听师父的教诲,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三件事,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甘肃省天水市大法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学好法,精进实修,理智清醒走好修炼路,完成使命。


甘肃省兰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甘肃天水市秦州区老年三人学法组恭祝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们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随师圆满回家!


甘肃天水麦积区全体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酒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努力精进,整体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甘肃省酒泉市大法弟子叩首


甘肃天水麦积区两名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嘉峪关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五一三是慈悲伟大师尊传法三十周年纪念日,也是师尊七十一岁华诞日。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生日快乐!在这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听师父话,勇猛精进,一定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甘肃省嘉峪关市大法弟子叩首跪拜


甘肃天水麦积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嘉峪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十分想念您,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多学法,学好法,去掉各种执着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尊回家。
甘肃省嘉峪关市大法弟子叩首跪拜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师父。叩拜师父!合十


甘肃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小诗一首《彩霞满天》
鹤发童颜行走世间,
肩担清风头顶星天,
饥食青果渴饮山泉,
村村不落户户访遍,
条幅小册万语千言,
万众欢欣龙飞凤展,
黑夜将尽彩霞漫天。


全球网络三退甘肃省甘南州合作市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学法是做好“三件事”的关键,在这特殊时期,我们要抓紧时间,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加强正念,多学法,多救人,在矛盾面前向内找,踏踏实实修自己,圆满跟师父回家!


甘肃兰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在这庄严殊胜难忘的日子里,弟子无法用人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完成使命。弟子的母亲一百零一岁了,相信大法好,也常念九字真言,得了福报。所以过去的腿疼、头晕、心跳、胃酸等都好了,再也没打过针吃过药了, 一切正常。
弟子叩拜感恩师尊!


甘肃酒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酒泉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兰州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兰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苦度!


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甘肃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