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甘肅省蘭州市三位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慶祝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隴東緣梅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蘭州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甘肅省金昌市永昌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甘肅省金昌市永昌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慶陽市慶城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難表弟子對師父的感恩!弟子一定聽師父的教誨,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三件事,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甘肅省天水市大法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學好法,精進實修,理智清醒走好修煉路,完成使命。


甘肅省蘭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甘肅天水市秦州區老年三人學法組恭祝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們要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隨師圓滿回家!


甘肅天水麥積區全體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酒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努力精進,整體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甘肅省酒泉市大法弟子叩首


甘肅天水麥積區兩名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嘉峪關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五一三是慈悲偉大師尊傳法三十週年紀念日,也是師尊七十一歲華誕日。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生日快樂!在這正法修煉的最後時刻,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聽師父話,勇猛精進,一定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
甘肅省嘉峪關市大法弟子叩首跪拜


甘肅天水麥積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嘉峪關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十分想念您,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多學法,學好法,去掉各種執著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尊回家。
甘肅省嘉峪關市大法弟子叩首跪拜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師父。叩拜師父!合十


甘肅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小詩一首《彩霞滿天》
鶴髮童顏行走世間,
肩擔清風頭頂星天,
飢食青果渴飲山泉,
村村不落戶戶訪遍,
條幅小冊萬語千言,
萬眾歡欣龍飛鳳展,
黑夜將盡彩霞漫天。


全球網絡三退甘肅省甘南州合作市學法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學法是做好「三件事」的關鍵,在這特殊時期,我們要抓緊時間,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加強正念,多學法,多救人,在矛盾面前向內找,踏踏實實修自己,圓滿跟師父回家!


甘肅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在這莊嚴殊勝難忘的日子裏,弟子無法用人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完成使命。弟子的母親一百零一歲了,相信大法好,也常念九字真言,得了福報。所以過去的腿疼、頭暈、心跳、胃酸等都好了,再也沒打過針吃過藥了, 一切正常。
弟子叩拜感恩師尊!


甘肅酒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酒泉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蘭州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甘肅省平涼市涇川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甘肅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