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甘肃金昌市金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甘肃金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甘肃金昌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金昌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社棠镇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甘肃省庄浪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


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甘肃省庄浪县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贺


甘肃省平凉市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甘肃省平凉市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贺


甘肃省武威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将以此为动力,加倍努力,破除一切后天观念,去掉人心,精进实修,心系众生,更大限度往新宇宙救度更多众生,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甘肃武威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是师父传的大法使我一个随着世风日下败坏的社会往下滑的坏人,变成一个按“真善忍”做人的好人,进而变成更好的救人的大法徒,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感谢师父。我还有许多认识到都没去掉的执著,我会努力精进实修,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兰州市城关区一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5月10日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兰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好好修炼,遇事向内找,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不辜负恩师的慈悲苦度!叩拜师父!合十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兰州七里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慈悲苦度三十秋
承受巨难救度众生
弟子做好三件事
圆满随师往家还


甘肃兰州大法受益者敬贺法轮大法日!
感激慈悲的师尊将救世的大法弘传于世,让我的生命得以真正受益。得知大法的时间后感知宇宙与人生的真谛体悟到神佛无量慈悲善良,以及生命过程中承受苦难坚守道德的隐忍。是佛道神真善忍在人世间的体现,也让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大法慈悲的救赎我的身心与灵魂。再次感激慈悲的师尊传救世的大法。心中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双手合十


甘肃省庆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寿诞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甘肃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