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会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叩拜师尊!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敬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自法轮大法传出到现在已三十周年,三十年来师尊您呕心沥血,时刻保护着每一个大法弟子,没有师父的慈悲保护就没有今天我们的家庭幸福、身体的强健,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我们一定要牢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好走正最后的路,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泊头一学法小组全体成员敬贺


河北省衡水市姐妹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敬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河南曈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感谢师尊二十多年来对弟子的一路保护。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会溶于法中,修好自己,多救人。圆满随师还。跪拜师尊!


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拜谢师恩!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泊头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一年一度的佳节圣日,泊头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们会多学法,学好法,共同精进,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合十
泊头市大法弟子敬贺
2020年5月8日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及家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下决心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河北沧州盐山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七十一岁华诞!
普天同庆
恩师传法三十载
佛光普照漫天彩
亿万净莲香风散
唤醒世人好未来


河北衡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法正人间在即,更感到师父对弟子的苦心安排、对众生的无量慈悲。弟子一定加紧去掉最后的人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北邯郸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邯郸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把我从严重病业的死亡边缘拉了回来!我一定会勇猛精进,来回报师父的慈悲。
在此佳节,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合十遥拜


河北省邯郸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弟子叩谢


河北省邢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更加精进,请师父放心!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大法弟子全家5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在此跪拜师尊感恩师尊多年来的慈悲保护!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泊头市一大法弟子全家5人敬贺
2022年5月9日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您为弟子的提高,为了众生能有美好的未来,承受了巨关、巨难,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父二十多年来对弟子慈悲看护、教诲、不离不弃。在经历了来势汹汹的疫情后,更加坚定了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正觉,也意识到自己修炼上的巨大差距,更加珍惜延长来的时间,在此也代家人感谢师父对他们的保护。
再次叩谢师父救度之恩!


河北燕郊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喜迎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感恩伟大慈悲的师父将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使全世界善良的人身心受益;使弟子身心得以净化、道德提升、境界提高、身体健康。
无限感恩伟大师尊的救度。是您给宇宙带来了希望!是您给众生带来了光明!师父无量的慈悲满苍宇!师父您辛苦了,我们想念您!弟子更精进!
叩拜伟大的师尊!
河北燕郊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8日


河北永清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