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邢台市隆堯縣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衡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會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叩拜師尊!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敬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自法輪大法傳出到現在已三十週年,三十年來師尊您嘔心瀝血,時刻保護著每一個大法弟子,沒有師父的慈悲保護就沒有今天我們的家庭幸福、身體的強健,弟子們無限感恩師尊!我們一定要牢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走好走正最後的路,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泊頭一學法小組全體成員敬賀


河北省衡水市姐妹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敬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邢台市隆堯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縣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河南曈片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感謝師尊二十多年來對弟子的一路保護。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會溶於法中,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跪拜師尊!


河北省滄州市孟村回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拜謝師恩!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泊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一年一度的佳節聖日,泊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會多學法,學好法,共同精進,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合十
泊頭市大法弟子敬賀
2020年5月8日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及家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下決心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河北滄州鹽山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師尊七十一歲華誕!
普天同慶
恩師傳法三十載
佛光普照漫天彩
億萬淨蓮香風散
喚醒世人好未來


河北衡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法正人間在即,更感到師父對弟子的苦心安排、對眾生的無量慈悲。弟子一定加緊去掉最後的人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邯鄲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把我從嚴重病業的死亡邊緣拉了回來!我一定會勇猛精進,來回報師父的慈悲。
在此佳節,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合十遙拜


河北省邯鄲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弟子叩謝


河北省邢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更加精進,請師父放心!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大法弟子全家5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在此跪拜師尊感恩師尊多年來的慈悲保護!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泊頭市一大法弟子全家5人敬賀
2022年5月9日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您為弟子的提高,為了眾生能有美好的未來,承受了巨關、巨難,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二十多年來對弟子慈悲看護、教誨、不離不棄。在經歷了來勢洶洶的疫情後,更加堅定了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正覺,也意識到自己修煉上的巨大差距,更加珍惜延長來的時間,在此也代家人感謝師父對他們的保護。
再次叩謝師父救度之恩!


河北燕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喜迎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三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偉大慈悲的師父將法輪大法洪傳於世,使全世界善良的人身心受益;使弟子身心得以淨化、道德提升、境界提高、身體健康。
無限感恩偉大師尊的救度。是您給宇宙帶來了希望!是您給眾生帶來了光明!師父無量的慈悲滿蒼宇!師父您辛苦了,我們想念您!弟子更精進!
叩拜偉大的師尊!
河北燕郊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5月8日


河北永清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