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黑龙江省一夫妻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鹤岗市中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鹤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以后无论还有多长时间,弟子要做到学法如初,肩负起大法弟子的责任,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走好走正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请师父放心。


黑龙江省绥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友谊县一家庭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一家庭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伊春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传法三十年,把大法遍洒世间、天上,救度众生,无量慈悲、佛恩浩荡。我是7.20之前得法的老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只有学好法,精进实修,做好救人的事,以报师恩,跟师父圆满回家。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拜师尊 合十
2022年5月10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最后剩下的不多时间里,弟子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师尊华诞之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纪念日,也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颂同庆的日子,弟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把万古不遇的大法传给弟子;感谢师尊拯救苍宇于危难之际,给众生走入未来的机遇;感谢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为众生延长时间使更多众生能得到救度,同时使弟子修炼走向成熟。
在正法已接近最后的时候,弟子们会更精进,用心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不负师恩。


黑龙江省齐市碾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恭祝师尊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普天同颂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们一定重视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世人。


黑龙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法弟子遥祝师尊七十一岁华诞,祝师尊生日快乐!我将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大法弟子、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坚定正念、正信,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勇猛精进。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让师父少些操劳,多些欣慰,跟师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之际,我们夫妻二人衷心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修炼前我们身体有多种疾病,修炼后完全康复。弟子用任何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再一次对师父叩谢,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加倍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一边陲小镇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黑龙江一边陲小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谨记师尊教诲,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发好正念,多救人,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不管修炼路途多远,时日多长,我们一定坚修到底,跟师父一起回归到美丽的家园。
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安市大法弟子一家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个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伊春市翠峦区大法弟子及得救的众亲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喜迎大法日!
大陆黑龙江伊春市翠峦区大法弟子及得救的众亲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喜迎大法日
龙飞凤舞宇澄清,
圣日人神仰救星。
大法洪传三十载,
恩师苦度亿莲升。
人间天上同祝颂,
得救众生皆心明。
浩荡师恩说不尽,
圆满随师返苍穹。
弟子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师尊对弟子众亲人的救度与恩赏!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伊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师恩浩荡,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再精进!放下自我、转变观念、圆容师尊所要的!


黑龙江省伊春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今后的修炼中更加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