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一夫妻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中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以後無論還有多長時間,弟子要做到學法如初,肩負起大法弟子的責任,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走好走正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請師父放心。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友誼縣一家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友誼縣一家庭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伊春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傳法三十年,把大法遍灑世間、天上,救度眾生,無量慈悲、佛恩浩蕩。我是7.20之前得法的老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心。只有學好法,精進實修,做好救人的事,以報師恩,跟師父圓滿回家。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拜師尊 合十
2022年5月10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最後剩下的不多時間裏,弟子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師尊華誕之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紀念日,也是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頌同慶的日子,弟子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把萬古不遇的大法傳給弟子;感謝師尊拯救蒼宇於危難之際,給眾生走入未來的機遇;感謝師尊用巨大的承受,為眾生延長時間使更多眾生能得到救度,同時使弟子修煉走向成熟。
在正法已接近最後的時候,弟子們會更精進,用心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不負師恩。


黑龍江省齊市碾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恭祝師尊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普天同頌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一定重視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世人。


黑龍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大法弟子遙祝師尊七十一歲華誕,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將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友誼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大法弟子、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伊春市伊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在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之際,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堅定正念、正信,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勇猛精進。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讓師父少些操勞,多些欣慰,跟師回家!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年之際,我們夫妻二人衷心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修煉前我們身體有多種疾病,修煉後完全康復。弟子用任何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再一次對師父叩謝,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加倍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一邊陲小鎮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我們黑龍江一邊陲小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謹記師尊教誨,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發好正念,多救人,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不管修煉路途多遠,時日多長,我們一定堅修到底,跟師父一起回歸到美麗的家園。
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安市大法弟子一家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個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伊春市翠巒區大法弟子及得救的眾親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喜迎大法日!
大陸黑龍江伊春市翠巒區大法弟子及得救的眾親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喜迎大法日
龍飛鳳舞宇澄清,
聖日人神仰救星。
大法洪傳三十載,
恩師苦度億蓮升。
人間天上同祝頌,
得救眾生皆心明。
浩蕩師恩說不盡,
圓滿隨師返蒼穹。
弟子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感謝師尊對弟子眾親人的救度與恩賞!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友誼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伊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師恩浩蕩,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再精進!放下自我、轉變觀念、圓容師尊所要的!


黑龍江省伊春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今後的修煉中更加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