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因为您,才有了宇宙星河永恒的轮回;因为您,才有了万物生灵的喜悦和生机;因为您,我们才能够洗去污浊,获得新生和希望。感恩、感恩、感恩!弟子祝您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潍坊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热烈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临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临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洪传大法30周年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是何等的荣耀,助师正法是我们的责任。在这所剩不多的时间里,修好自己 抓紧救人, 兑现誓约,随师把家还。
弟子跪拜师尊救度之恩!


山东省潍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我是一名大陆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谢师尊一路加持和保护。我会努力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多救人,不负师恩。


山东省潍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从远古看护我们到今天,弟子感恩的心无以言表。只有慈悲对待身边每一个生命,用我们修出的慈悲唤回众生的良知,兑现誓约,不负众望。
祝师尊生日快乐!跪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送上对师父生日的衷心祝愿,表达我们最真挚的感恩!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走师父安排的路,去所有不好的人心,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跪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全家五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的今天,我们全家跪拜恩师,感谢师尊选择了弟子、重塑我的生命,谢谢伟大的师尊!恩师您放心,弟子一定要学好法,修好自己,不忘使命,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全体大法弟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全体成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我们全体学员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不忘使命,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师尊华诞!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体学员表示,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不忘使命,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我们全家向伟大的师尊跪拜感恩!请恩师放心,我一定要学好法,修好自己,不忘使命,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我们炼功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在正法最后的时刻,听师父的话,多学法,时刻修心向内找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完成好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全体弟子跪拜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三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开发区一母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暨师父华诞!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