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3日訊】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因為您,才有了宇宙星河永恆的輪迴;因為您,才有了萬物生靈的喜悅和生機;因為您,我們才能夠洗去污濁,獲得新生和希望。感恩、感恩、感恩!弟子祝您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濰坊大法弟子敬拜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臨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臨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洪傳大法30週年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遙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是何等的榮耀,助師正法是我們的責任。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修好自己 抓緊救人, 兌現誓約,隨師把家還。
弟子跪拜師尊救度之恩!


山東省濰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我是一名大陸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一路加持和保護。我會努力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多救人,不負師恩。


山東省濰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從遠古看護我們到今天,弟子感恩的心無以言表。只有慈悲對待身邊每一個生命,用我們修出的慈悲喚回眾生的良知,兌現誓約,不負眾望。
祝師尊生日快樂!跪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送上對師父生日的衷心祝願,表達我們最真摯的感恩!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走師父安排的路,去所有不好的人心,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跪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全家五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的今天,我們全家跪拜恩師,感謝師尊選擇了弟子、重塑我的生命,謝謝偉大的師尊!恩師您放心,弟子一定要學好法,修好自己,不忘使命,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全體大法弟子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全體成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我們全體學員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不忘使命,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體學員表示,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不忘使命,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我們全家向偉大的師尊跪拜感恩!請恩師放心,我一定要學好法,修好自己,不忘使命,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我們煉功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在正法最後的時刻,聽師父的話,多學法,時刻修心向內找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完成好自己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全體弟子跪拜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濱海開發區一母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傳世30週年暨師父華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