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3日讯】


河北保定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实修自己,救度众生,请师尊放心。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以法为师,按照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一大法弟子一家四口向伟大的师尊问好,祝您生日快乐!盼师尊早日回大陆。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尊华诞快乐!
感谢师尊,感谢大法的慈悲救度。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


河北保定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易县大法弟子一家8口人向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尊生日愉快!我们全家感谢你的慈悲救度!
我们时刻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盼师尊早日回国。


河北省保定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贾村镇北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三十年里、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弟子与众生承受巨大,弟子无以报答,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时刻,弟子发自内心的说一声;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贾村镇北贾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让我们发自心灵深处的说一声:师父您辛苦了!万古的机缘,蕴含着您浩荡的洪恩。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努力精进。报答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城内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贾村镇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师尊正法、慈悲苦度、传大法于世间。弟子随师一路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师尊一路保护弟子,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只有做好三件事。
叩拜师尊


河北保定西郊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多救人。


河北省保定地区姐妹两人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普度,弟子一定精进修炼,随师回家。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两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不知用何语言表达您对我们的慈悲保护,为我们承受了我们造下的无数罪业,我们才能在正法路上履行我们的使命,所有的一切苦难为我们化解。今后,我们只能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弟子叩拜师恩!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5月8号


河北省保定市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慈悲伟大师尊的七十一岁华诞即将到来,我们献上无限感恩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传法三十周年,拯救宇宙于坏灭之中,救度无量众生,我们有了重生的希望。在二十四年的得法修炼、随师正法中,师尊为我们承受了一切,点化着我们,保护着我们,成就着我们,师恩浩荡!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们感恩的心,我们由衷的发出我们的心声:师尊好!师尊辛苦了!无限感恩师尊!谢谢师尊!
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们一定精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证实大法,助师救人。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