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5·13游行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仍坚定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5月13日法轮大法日,大纽约和周边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约四千人,在曼哈顿举行了盛大的游行,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我们来听听,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亲身经历。

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郭晓芳,神彩奕奕地在游行队伍中举着横幅。

来自北京法轮功学员郭晓芳:“我修炼以后,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神迹,我三种很严重的疾病,不知不觉就好了。”

很难想像的是,她因为信仰“真、善、忍”,曾经遭遇到的残酷迫害。2012年,她被公安绑架到了劳教所。

来自北京法轮功学员郭晓芳:“他们是不让你睡眠或减少睡眠,给你搞一个特别高的方凳,那个方凳的表面是有棱角的,长期让你坐在那。跟我关押在一起的有些法轮功学员,年纪都比较大了,60多岁。他们坐那个椅子的时候,臀部都已经烂了,就是那样。”

在游行中的,还有来自上海的法轮功学员郭锦复。他被非法绑架过5次,受过多种酷刑迫害。

来自上海法轮功学员郭锦复:“四个恶警用了四根电棍,电我的脚心、手心、耳朵皮、腋窝,最后把电棍电到我的嘴里,电了以后牙齿松动,嘴里面全部糊了,两个上下嘴唇像香肠一样的,疼得生不如死。”

惨无人道的迫害,并没有让他们放弃修炼法轮功。究竟是什么力量,让他们坚定信仰不动摇呢?

来自北京法轮功学员郭晓芳:“当一个生命了解了宇宙的真理的时候,是什么都阻挡不了的。对我来讲,(被迫害)更加激励我,要把真相告诉善良的中国人,让他们认清邪恶,选择正义的一边。”

来自上海法轮功学员郭锦复:“我们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们认为我们没有错,是中共的谎言欺骗了老百姓,我们就出去跟人家讲真相。”

如今他们身在世界之都的纽约,站在上千名法轮功学员中,把真相传递给世人,绽放光明、点亮世界。

纽约市民史帝文·普里欧(Steven Puleo):“(看到游行)我马上就感受到了正面的能量,我当下就觉得非常好。”

香港游客李先生:“有那么多人出来,我就觉得很厉害,香港现在肯定是不能游行了。”

纽约市民史帝文·普里欧(Steven Puleo):“他们经历的迫害,被关进监狱,而且还不只是那样,真的很难想像。我很高兴我看到了游行,因为你不会想要迫害继续下去,这样的游行会让很多人大开眼界。”

法轮功学员们和平反迫害长达23年,他们通过盛大游行告诉世人真相,呼吁中共政府立即停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