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别报导】英国伦敦精英感恩李洪志大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英国首都伦敦科技界和金融界的几位青年才俊,从法轮大法中获益良多。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他们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深深的感恩。

张喆工作的公司位列世界500强,是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她负责多个与电子商务相关的不同项目。她的同事经常很羡慕她平和的心态,连遇到质疑时也是如此。

数据科学顾问张喆:“就是修炼之后,其实自己的性格、心态一直在变,其实逐渐长相也有一些变化。在修炼之前,就是性格比较暴躁,比较着急,然后也有一些以自我为中心,然后修炼法轮大法之后,就是你要以‘真、善、忍’为原则,很多事情你要为别人考虑,做事情之前要考虑到这个对别人有没有伤害,所以很多事情,做事、说话之前,稍稍考虑一下。”

张喆只身在外地求学时,面对文化差异和糟糕的同学关系,感到很彷徨,开始回想起小时候和家人一起炼功时的快乐时光。2010年,她决定从新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数据科学顾问张喆: “我主要是修炼之后改变自己,才后来跟同学的关系融洽。其实关系融洽之后,对学业、对成绩其实也有帮助,成绩也有提升。”

唐媛从事商业投资工作,包括对艺术和金融等领域的投资。她表示,修炼让她心怀感恩。

商业投资者唐媛:“这么多年来通过修炼,希望成为一个纯善、纯感恩的人。删减文字所以我现在就是不管是感恩我的父母也好,还是感恩我身边所有的人,来到我身边所有人都是来帮助我,帮助我去提升去完善自我。”

1996年,唐媛在父亲的影响下,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小时候不懂修炼,遇到问题就会去问父亲。而独自来到英国后,她开始学会自己思考,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来面对一切问题。

商业投资者唐媛:“那我就通过读法,然后多反思,多总结。”“让我体会到就是通过修炼‘真、善、忍’,让我的心灵越来越平静,越来越理智,得到了真正的智慧。”“不管是学习和工作也好,还是说人际交往,包括对父母的一些关系的处置。我都是努力的去学会用‘真、善、忍’这个法理去面对它,去解决它。”

帕特里克·海登在一家高端酒厂做高级商业金融分析工作。该酒厂拥有众多老字号知名品牌,在全球各地有数十个办公室。

海登1997年底在书店看到法轮功的简介,由此逐渐走入修炼。他表示,人生中总会遇到一些困难,痛苦,但修炼后,他把这些都当作考验。

高级商业金融分析师帕特里克·海登: “修炼的过程始终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因为你做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完全正确的。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思想,去改进,逐渐放弃欲望和追求。”

海登的家人一直以来都非常认同大法。他表示,以前的自己注重个人得失,修炼后更会为他人考虑,不论是家人还是同事。

高级商业金融分析师帕特里克·海登:“法轮大法给了我宽广的胸襟,使我能够与更多人接触。”

“现在我把工作场所当作是与人接触的地方,让我有机会联系别人,真正改变他们的生活,改变他们的想法。”

“为他人着想,考虑到他人的情况,都是这个功法帮助到我的地方。”

今年是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从修炼中获益匪浅的几位学员,向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表达诚挚的感恩。

高级商业金融分析师 帕特里克·海登:“万分感激!”

商业投资者唐媛:“从内心感恩师父,感谢师父能让我得法。”

数据科学顾问张喆:“能在这个时候做师父的弟子是我最大的荣幸,也是我生命最大的成就,谢谢师父, 谢谢师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 、晏宁英国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