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名非法关押在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弟子虽然身陷囹圄,但是,无论在任何艰难的环境下,弟子都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全盘否定邪恶的迫害,修好自己,慈悲讲真相,救世人,圆满随师还。

 


中国大陆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渭南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陕西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同颂同祝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上海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连云港市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跪拜师尊!



江苏省连云港市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监狱的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内蒙古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监狱的山东潍坊市昌邑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


 


宁夏地区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被陕西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江苏省被非法关押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巴中被非法判刑出狱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被中共恶党非法判刑迫害过,我们始终铭记师尊教导,坚修大法不动心,信师信法,慈悲救人。在正法的最后不多的时间里,兑现誓约,向内找修好自己,抓紧做好三件事,讲真相,劝三退,多救人。值此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纪念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叩谢师尊洪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巴中市被非法判刑出狱的大法弟子叩拜师恩!

 


大陆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敬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啊,我们虽然在邪恶的黑窝里,心却永远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无论邪恶用什么毒招,都不会动摇弟子的心!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敬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