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哈尔滨市五常市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日子里,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跟师尊回家。


吉林市永吉县乡村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一位农村大法弟子,没有文化,不会写字,我用剪纸来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心!我知道只有学好法,修好自己,才能救度众生。



山东省聊城市朝城农村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朝城农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感谢师尊慈悲救度!疫情当下我要正念救人,学好法,踏踏实实走正修炼路。


河北保定阜平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恩!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眉山乡村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两名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保定阜平县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农村一老年大法弟子,弟子知道师父为弟子操了不少心,化解了很多魔难。弟子只有好好修心,向内找,时刻提醒自己要精进,跟随师父回家园。感恩师尊!跪拜师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二道湾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得法前疾病缠身,得法后身轻如燕。然而各种考验相继而来,由于我坚信师尊、坚信大法,闯过了关关难难。不断的去掉各种执著,心灵得到了不断的提升和净化。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同时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越雄关
宇宙崩摧前
群魔酒正酣
奸淫贪腐赌
罪恶谎滔天
浩荡佛恩度
人生福寿全
心存真善忍
处处越雄关


天津地区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地区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农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河北保定博县乡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各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各乡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农村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黔江河西村一位六十多岁的农民敬贺法轮大法日!
上周这位农民碰到我们一位大法弟子,这位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他说我五十多岁就三退了。那今天我要把全家子孙全三退,全家都相信。一次我的腿摔断了,恢复快,我代表全家感谢师父保祐。我们一定做好人。永远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达州市通川区一农村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潍坊一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及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普天同庆之日,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坚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九氓山下是中原,
未见圣者只尘烟。
众生醒见人心变,
恶浪滚滚人心险。
仰望苍天天不语,
企盼归正有开封,
未见洛阳迟迟归,
一拖二拖有谁在。
九氓山下大戏演,
各显其能几千年。
梦中垂泪几回醒,
企盼佛主归正天。
茫然无措几十年,
却有一念在心田,
即使大旱几十年,
莫失莫忘五一三。
祖祖辈辈口相传,
此话由来无数年。
即使眼前未见明,
也要生生添此念。
九氓山下唱新歌,
燕南赵北万金散。
人心归正望在前,
众生得救喜开颜。
五月十三九二年,
师尊亲至驾法船。
纷至沓来众生喜,
登上法船把家还。
亿万众生颂师恩,
师尊保护登归途。
待到他日面恩师,
春色茫茫泪雨飞。


重庆黔江一位乡村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暨传法三十周年纪念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有幸得法十二年了。通过学法炼功,使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受益多多。以前是多种疾病缠身,学法后师父给我清理了身体,不断的给我净化身体,没吃过药、没打过针,全家都受益,感恩师父的苦度!我文化水平低,是务农的,六十多岁了,每天学法炼功。那些邪恶经常到家骚扰,要我放弃修炼,但我心没变,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我是大法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严格要求自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完成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