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哈爾濱市五常市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日子裏,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跟師尊回家。


吉林市永吉縣鄉村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一位農村大法弟子,沒有文化,不會寫字,我用剪紙來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心!我知道只有學好法,修好自己,才能救度眾生。



山東省聊城市朝城農村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朝城農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感謝師尊慈悲救度!疫情當下我要正念救人,學好法,踏踏實實走正修煉路。


河北保定阜平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恩!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眉山鄉村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兩名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阜平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農村一老年大法弟子,弟子知道師父為弟子操了不少心,化解了很多魔難。弟子只有好好修心,向內找,時刻提醒自己要精進,跟隨師父回家園。感恩師尊!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二道灣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農村大法弟子,得法前疾病纏身,得法後身輕如燕。然而各種考驗相繼而來,由於我堅信師尊、堅信大法,闖過了關關難難。不斷的去掉各種執著,心靈得到了不斷的提升和淨化。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同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越雄關
宇宙崩摧前
群魔酒正酣
姦淫貪腐賭
罪惡謊滔天
浩蕩佛恩度
人生福壽全
心存真善忍
處處越雄關


天津地區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天津地區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農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保定博縣鄉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各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各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農村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黔江河西村一位六十多歲的農民敬賀法輪大法日!
上週這位農民碰到我們一位大法弟子,這位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他說我五十多歲就三退了。那今天我要把全家子孫全三退,全家都相信。一次我的腿摔斷了,恢復快,我代表全家感謝師父保祐。我們一定做好人。永遠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達州市通川區一農村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及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普天同慶之日,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堅修到底,跟師父回家。
九氓山下是中原,
未見聖者只塵煙。
眾生醒見人心變,
惡浪滾滾人心險。
仰望蒼天天不語,
企盼歸正有開封,
未見洛陽遲遲歸,
一拖二拖有誰在。
九氓山下大戲演,
各顯其能幾千年。
夢中垂淚幾回醒,
企盼佛主歸正天。
茫然無措幾十年,
卻有一念在心田,
即使大旱幾十年,
莫失莫忘五一三。
祖祖輩輩口相傳,
此話由來無數年。
即使眼前未見明,
也要生生添此念。
九氓山下唱新歌,
燕南趙北萬金散。
人心歸正望在前,
眾生得救喜開顏。
五月十三九二年,
師尊親至駕法船。
紛至沓來眾生喜,
登上法船把家還。
億萬眾生頌師恩,
師尊保護登歸途。
待到他日面恩師,
春色茫茫淚雨飛。


重慶黔江一位鄉村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暨傳法三十週年紀念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有幸得法十二年了。通過學法煉功,使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受益多多。以前是多種疾病纏身,學法後師父給我清理了身體,不斷的給我淨化身體,沒吃過藥、沒打過針,全家都受益,感恩師父的苦度!我文化水平低,是務農的,六十多歲了,每天學法煉功。那些邪惡經常到家騷擾,要我放棄修煉,但我心沒變,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我是大法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嚴格要求自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完成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