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最后不多的日子里,我要在心性上多下功夫,去掉各种观念,学好法,尽最大努力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重庆长安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九龙坡区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为了度我们,为了救众生,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学好法,听您的一切安排,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的走下去。


重庆市沙坪坝区新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重庆市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市沙坪坝区西站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重庆市沙坪坝区西站一大法弟子叩拜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师尊辛苦了!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叩拜


重庆市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贺5.13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市南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


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不断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精进如初,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重庆江津一家两大法弟子携家人敬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是一年过去,弟子携家人叩谢师尊慈悲苦度,感谢师尊无量付出,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唯有努力修炼,做好三件事,抢救更多有缘众生,让自己的修炼少一点遗憾,保持修炼如初的状态,圆满随师把家还。叩拜


重庆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感谢恩师的苦心保护,我们才能平安到今天,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时,祝恩师生日快乐!


重庆市璧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铜梁区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重庆市双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在慈悲伟大师尊的保护下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师尊为弟子们操尽了心血!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了师恩浩荡!弟子们只有做好三件事。弟子们盼望能早日跪迎师尊回国团聚。
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成都重庆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件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个辉煌日子的到来!
又是一年一度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来到,这是宇宙最伟大辉煌的日子!是弟子们感恩不尽的日子、道不尽师恩浩荡的日子!慈悲伟大的师尊啊您处处保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给了弟子生命。师尊与大法给予弟子的是用世间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只有真修实修,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该做的。弟子全家感恩师尊、谢师尊!
弟子全家跪拜


重庆市渝北区一青年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牢记师恩,奋力精进,直至圆满!


重庆市南川区多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市南川区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