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最後不多的日子裏,我要在心性上多下功夫,去掉各種觀念,學好法,盡最大努力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重慶長安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九龍坡區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為了度我們,為了救眾生,師父您辛苦了。我們一定學好法,聽您的一切安排,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堅定的走下去。


重慶市沙坪壩區新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重慶市大法弟子敬上


重慶市沙坪壩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沙坪壩區大法弟子敬上


重慶市沙坪壩區西站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
重慶市沙坪壩區西站一大法弟子叩拜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師尊辛苦了!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叩拜


重慶市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賀5.13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重慶市南川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弘傳三十週年!


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不斷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精進如初,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責任和使命。


重慶江津一家兩大法弟子攜家人敬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是一年過去,弟子攜家人叩謝師尊慈悲苦度,感謝師尊無量付出,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唯有努力修煉,做好三件事,搶救更多有緣眾生,讓自己的修煉少一點遺憾,保持修煉如初的狀態,圓滿隨師把家還。叩拜


重慶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感謝恩師的苦心保護,我們才能平安到今天,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時,祝恩師生日快樂!


重慶市璧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銅梁區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重慶市雙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在慈悲偉大師尊的保護下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師尊為弟子們操盡了心血!用盡人間語言也表達不了師恩浩蕩!弟子們只有做好三件事。弟子們盼望能早日跪迎師尊回國團聚。
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成都重慶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件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輝煌日子的到來!
又是一年一度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的來到,這是宇宙最偉大輝煌的日子!是弟子們感恩不盡的日子、道不盡師恩浩蕩的日子!慈悲偉大的師尊啊您處處保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給了弟子生命。師尊與大法給予弟子的是用世間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弟子只有真修實修,盡自己最大努力做好該做的。弟子全家感恩師尊、謝師尊!
弟子全家跪拜


重慶市渝北區一青年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牢記師恩,奮力精進,直至圓滿!


重慶市南川區多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市南川區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