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重庆江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为了宇宙正法,为了无量众生的得救,为了成就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付出了无数的心血,承受的太多太多,作为师父的弟子,我们无以回报!我们只有坚定的跟上正法进程,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好师父安排的正法之路,珍惜最后的修炼时间,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唯愿师父笑!



重庆永川几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重庆永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在随师父正法的风风雨雨中,一路走来,千言万语道不尽师父的无量慈悲,道不尽师父救度的无数艰辛,道不尽师父给我们最好的一切……请师父放心,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我们都会坚修大法心不动,学好法,修好自己,同心协力配合好多救人,兑现来世时用生命签下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重庆永川几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


重庆万州区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万州区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万州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重庆江北区大石坝老年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恩!


重庆万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重庆市江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兑现誓约。


重庆万州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开县一家人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重庆市开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江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在我们恭祝师父生日和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喜庆时刻,感慨万千,心里充满了对师父的无限感恩!一年又一年,大法弟子紧随师父走过了多少不平凡的岁月!师父赐予了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弟子感到无比荣耀!虽然弟子在修炼中有很多不足,让师父操了很多心,离师父对弟子的要求差的很远,但弟子决不气馁,无论修炼的路上有多少险阻,要经历多少风雨,弟子坚信,有大法的引领,有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能正念正行,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来世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重庆市开县一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江北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走好每一步,对大法和师尊的坚信永远不变。多学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放下人心和执著,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尊回家。


重庆市开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开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黔江三位医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江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尽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师尊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成为走在助师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学好法,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再谢师恩!跪拜师尊!
重庆江北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市潼南区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潼南区米心镇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重庆江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师父为了宇宙正法,为了无量众生的得救,为了成就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付出了无数的心血,承受的太多太多。作为师父的弟子,我们无以回报,我们只有坚定的跟上正法进程,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走好师父安排的正法之路,珍惜最后的修炼时间,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惟愿师父笑!


重庆市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啊,您辛苦了!是您为我们操尽了心。正法路上加持保护着我们,使我们勇猛直前,完成好救度众生的使命。在剩下不多的日子里,我们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我们会携手共进,坚定的跟师尊回家。我们以最感恩的虔诚的心叩拜师尊!
重庆市五名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市一明真相获新生的世人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里借明慧网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大法师父救命之恩!是大法师父把我这个危重病人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虔诚的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获得新生,我对大法师父感恩不尽。再一次谢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双手合十谢大法师父!
重庆市一明真相获新生的世人敬上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和两孙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和两孙子双手合十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救命之恩!师父您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