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重慶江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為了宇宙正法,為了無量眾生的得救,為了成就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付出了無數的心血,承受的太多太多,作為師父的弟子,我們無以回報!我們只有堅定的跟上正法進程,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走好師父安排的正法之路,珍惜最後的修煉時間,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唯願師父笑!



重慶永川幾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重慶永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在隨師父正法的風風雨雨中,一路走來,千言萬語道不盡師父的無量慈悲,道不盡師父救度的無數艱辛,道不盡師父給我們最好的一切……請師父放心,無論形勢如何變化,我們都會堅修大法心不動,學好法,修好自己,同心協力配合好多救人,兌現來世時用生命簽下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重慶永川幾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


重慶萬州區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萬州區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萬州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華誕!



重慶江北區大石壩老年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拜師恩!


重慶萬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重慶市江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兌現誓約。


重慶萬州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開縣一家人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重慶市開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江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在我們恭祝師父生日和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喜慶時刻,感慨萬千,心裏充滿了對師父的無限感恩!一年又一年,大法弟子緊隨師父走過了多少不平凡的歲月!師父賜予了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弟子感到無比榮耀!雖然弟子在修煉中有很多不足,讓師父操了很多心,離師父對弟子的要求差的很遠,但弟子決不氣餒,無論修煉的路上有多少險阻,要經歷多少風雨,弟子堅信,有大法的引領,有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能正念正行,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來世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重慶市開縣一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江北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走好每一步,對大法和師尊的堅信永遠不變。多學法,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放下人心和執著,兌現自己的誓約,跟師尊回家。


重慶市開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開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黔江三位醫生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江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盡對師尊的感恩之情!師尊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成為走在助師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學好法,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再謝師恩!跪拜師尊!
重慶江北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重慶市潼南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潼南區米心鎮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江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師父為了宇宙正法,為了無量眾生的得救,為了成就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付出了無數的心血,承受的太多太多。作為師父的弟子,我們無以回報,我們只有堅定的跟上正法進程,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走好師父安排的正法之路,珍惜最後的修煉時間,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惟願師父笑!


重慶市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的喜慶日子裏,我們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啊,您辛苦了!是您為我們操盡了心。正法路上加持保護著我們,使我們勇猛直前,完成好救度眾生的使命。在剩下不多的日子裏,我們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我們會攜手共進,堅定的跟師尊回家。我們以最感恩的虔誠的心叩拜師尊!
重慶市五名大法弟子敬上


重慶市一明真相獲新生的世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裏借明慧網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大法師父救命之恩!是大法師父把我這個危重病人從死亡線上救了回來,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虔誠的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獲得新生,我對大法師父感恩不盡。再一次謝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雙手合十謝大法師父!
重慶市一明真相獲新生的世人敬上


重慶市一大法弟子和兩孫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一大法弟子和兩孫子雙手合十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救命之恩!師父您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