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北京延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顺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廊坊、巢湖12名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昌平区村委会退休大法弟子和孩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会努力精进,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谢谢师父!


北京市延庆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延庆区一学法小组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我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让师尊少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北京市大兴区、朝阳区、昌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延庆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盼望早日与师尊相见,跟师尊回家。


北京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延庆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为众生付出太多太多,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修好自己,早日随师还。


北京七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代代传
师尊传法三十年
正法救度从未闲
法徒助师传真相
正念救人末劫前
众生得救心归善
洪恩浩荡代代传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有幸成为大法弟子,倾听师父教诲,让我明白了人生意义及大法弟子的责任。我要继续努力做好。


北京市海淀区、朝阳区大法弟子敬祝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北京市海淀区、朝阳区大法弟子二零二二年五月敬祝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北京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伟大的师尊您好!我们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盼望与师尊团聚!我们决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无量的慈悲弟子无以为报,弟子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精进实修,赶上正法进程。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尊华诞!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北京平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市朝阳区双井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五一三这个特殊的日子到来之际,弟子跪拜师尊:敬道一声师父好,师父您辛苦啦!在弟子二十五年的修炼路上,都是师父一步一步的牵着弟子的手走过来了。弟子用尽人间最美好的话语,也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恩之言。在这法正人间即将到来的最后时期,弟子一定紧随师父的正法进程,认真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讲好真相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跟随师尊圆满回家。
感恩师尊
大法洪传三十年
真修弟子万万千
创世造物师辛苦
救度众生是师愿
旧势邪恶起干扰
迫害大法罪连连
大法弟子不畏苦
正念救人出危难
感恩师尊慈悲度
法正人间随师还


北京房山四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好!


北京一外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听师父的话,精进实修,完成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北京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我们是北京的两位大法弟子。在这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要继续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兑现史前誓约。
北京市西城区两位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敬上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救度,我们将继续按照师父要求做好弟子应做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感恩师父!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全家3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513法轮大法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