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北京延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順義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廊坊、巢湖12名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區村委會退休大法弟子和孩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我們會努力精進,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謝謝師父!


北京市延慶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延慶區一學法小組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讓師尊少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北京市大興區、朝陽區、昌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延慶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盼望早日與師尊相見,跟師尊回家。


北京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延慶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為眾生付出太多太多,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修好自己,早日隨師還。


北京七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代代傳
師尊傳法三十年
正法救度從未閒
法徒助師傳真相
正念救人末劫前
眾生得救心歸善
洪恩浩蕩代代傳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有幸成為大法弟子,傾聽師父教誨,讓我明白了人生意義及大法弟子的責任。我要繼續努力做好。


北京市海澱區、朝陽區大法弟子敬祝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北京市海澱區、朝陽區大法弟子二零二二年五月敬祝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北京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偉大的師尊您好!我們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盼望與師尊團聚!我們決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無量的慈悲弟子無以為報,弟子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精進實修,趕上正法進程。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尊華誕!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北京平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市朝陽區雙井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五一三這個特殊的日子到來之際,弟子跪拜師尊:敬道一聲師父好,師父您辛苦啦!在弟子二十五年的修煉路上,都是師父一步一步的牽著弟子的手走過來了。弟子用盡人間最美好的話語,也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之言。在這法正人間即將到來的最後時期,弟子一定緊隨師父的正法進程,認真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講好真相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跟隨師尊圓滿回家。
感恩師尊
大法洪傳三十年
真修弟子萬萬千
創世造物師辛苦
救度眾生是師願
舊勢邪惡起干擾
迫害大法罪連連
大法弟子不畏苦
正念救人出危難
感恩師尊慈悲度
法正人間隨師還


北京房山四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好!


北京一外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完成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北京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我們是北京的兩位大法弟子。在這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要繼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兌現史前誓約。
北京市西城區兩位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 敬上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對我們的慈悲救度,我們將繼續按照師父要求做好弟子應做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感恩師父!


北京市朝陽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全家3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513法輪大法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