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净莲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族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孙子孙女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一夫妻大法弟子携小孙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贺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弘传三十周年,在这普天同庆的好日子,成都大法弟子及家人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满怀感恩双手合十!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大法弟子一家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向师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尊,认真做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弟子合十


四川省成都、自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同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感谢师尊,是您洪传大法使弟子看到了世间的唯一的希望,是你慈悲救度,弟子才脱离苦海。用尽人间千言万语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在正法还没有结束的时间里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合十


四川省成都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成都郫都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的5.13师尊七十一华诞来临之际,四川省都江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为世人、为众生、为弟子承受了太多太多!
弟子对师尊的浩荡佛恩无以言表!在此深深叩拜师尊,谢谢师尊对弟子的看护;谢谢师尊的洪恩!今后我们唯有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做一个真正的合格的大法弟子!
叩拜师尊!合十


一家庭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家庭资料点,在5月13日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全体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四川省成都自贡大法弟子普天同庆大法日!众生叩谢师尊恩!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清水河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父给了我们一个健康的身体!教会我们做一个好人,给我们指明了一条千古难遇的修炼之路。我们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激!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走好修炼路,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惟愿师尊笑!没做好的我们一定在大法中归正自己,请师父加持弟子,弟子在此跪拜师尊!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一大法弟子及祖孙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修炼的路上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感恩师尊的话无法言表,弟子问一声:师父辛苦了!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深知正法中巨难艰险,再次叩拜师尊!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四川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洪传大法三十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恭祝大法在世间洪传即将迎来全盛!无量众生得救进入新宇,无法言表的殊胜伟大荣耀!人间善良众生也即将走过浩劫,迎来大法在人间的全盛,真是无比的幸运!大法救度众生之无量洪恩永远闪耀新宇间!期盼更多的众生能认清真相继续得救!莫陪共产邪党殉葬!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师尊辛苦了!合十叩拜


四川省成都西门一学法小组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三十周年!
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父为我们操劳的日日夜夜,我们永永远远铭记在心!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知道对恩师的最好回报就是修好自己,修去为私为我的心、同化新宇宙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才是师父最想要的,我们一定努力精进!


四川省成都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一华诞!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