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辽宁省沈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您辛苦了!在这普天同庆、同贺、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众生感恩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想念您!我们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走好走正这最后所剩不多的修炼路。正念正行,学好法、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解体邪党红魔对众生的毒害。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惟愿师尊笑!弟子跪拜师尊!
沈阳市于洪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紫涵、朵朵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沈阳一小组敬贺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救度我们!感恩师父给了我们一切!叩拜师父!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母女俩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母女俩大法弟子及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进实修,不负师恩。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沈阳一小组敬贺师尊生日快乐!欢庆法轮大法日!



我们小组全体同修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多一点欣慰。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卫工街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辽宁省沈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与点悟。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在5.13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送上最诚挚的祝愿!
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师父啊,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并引领我们走正修炼的路,让我们在大法中受益,使我们更坚定了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按师父的要求去做,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再次祝师父生日快乐!
沈阳市铁西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沈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