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您辛苦了!在這普天同慶、同賀、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眾生感恩的日子裏,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想念您!我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走好走正這最後所剩不多的修煉路。正念正行,學好法、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解體邪黨紅魔對眾生的毒害。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弟子惟願師尊笑!弟子跪拜師尊!
瀋陽市於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紫涵、朵朵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瀋陽一小組敬賀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救度我們!感恩師父給了我們一切!叩拜師父!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瀋陽母女倆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母女倆大法弟子及家屬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不負師恩。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瀋陽一小組敬賀師尊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日!



我們小組全體同修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父多一點欣慰。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衛工街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點悟。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在5.13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送上最誠摯的祝願!
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師父啊,是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並引領我們走正修煉的路,讓我們在大法中受益,使我們更堅定了對師父、對大法的堅信。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按師父的要求去做,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再次祝師父生日快樂!
瀋陽市鐵西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瀋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