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四川成都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会珍惜这万古机缘,在修炼路上勇猛精进!
弟子跪拜师尊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带五个女儿全家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一老一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成都五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四川省成都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四川省成都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庆祝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四川省开江县常驻成都市龙泉驿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常驻成都市龙泉驿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四川省开江县常驻成都市龙泉驿区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携四世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贺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东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一路的保护!


四川省成都北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5.13这是一个神圣的日子,是一个感恩的日子。三十年前的这一天,师尊为了挽救旧宇中的无量众生,将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从此以后,宇宙中得救的生命有了希望,不再受成住坏灭的束缚,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光中,成为新宇中的生命。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大法弟子及所有得救的生命发自肺腑的一念: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北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热烈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欢庆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巨大的付出与承受,弟子一定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认认真真的学好法。在救众生中、在证实法中、踏踏实实的真修、实修,走正走好最后修炼的路,跟师尊回家。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夫妻恭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人世间三十周年!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洪传三十周年!可喜可贺!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无论正法、法正人间时日还有多久,弟子们都无怨无悔,决心已定,修得无漏,跟随师尊返家园。谢谢师尊!
成都市新都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恩师!合十


四川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在您华诞来临之际,我们一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并感谢您的慈悲救度。我们会继续做好三件事,做好法正人间迎接师父回大陆的准备,惟愿师尊笑。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市龙泉驿区姨娘姨侄女大法弟子同庆同贺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值此壬寅年“五一三”大法洪传盛典之日来临之际,首先感谢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救度再造之恩,让我们明白了人生的真谛、生命的奥秘、宇宙的真理,感谢师父为我们铺就了回归生命本源的修炼之路。
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来之不易的分分秒秒,理智清醒地做好三件事。在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过程中,坚持每日学法,实修自己,以法为师,遇到问题向内找,提高心性,用慈悲和智慧更有效地多救人、助师正法、证实大法、走好回归之路,完成自己的誓前大愿和历史使命,决不辜负师尊的期望与嘱托和众生得救的殷切期盼。
弟子深知,大法弟子能够走到今天实属不易,一切成就都来源于大法,一切成就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苦心教诲,弟子在这里至诚地说一句: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感谢您,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师父!最后以师父的讲法《路》作为结语:一个大法弟子所走的路就是一部辉煌的历史,这部历史一定是自己证悟所开创的。
合十
四川邛崃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27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