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成都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會珍惜這萬古機緣,在修煉路上勇猛精進!
弟子跪拜師尊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帶五個女兒全家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市一老一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省成都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四川省成都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四川省成都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慶祝第2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


四川省開江縣常駐成都市龍泉驛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常駐成都市龍泉驛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四川省開江縣常駐成都市龍泉驛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攜四世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賀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東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一路的保護!


四川省成都北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賀師尊生日快樂!
5.13這是一個神聖的日子,是一個感恩的日子。三十年前的這一天,師尊為了挽救舊宇中的無量眾生,將法輪大法洪傳於世。從此以後,宇宙中得救的生命有了希望,不再受成住壞滅的束縛,沐浴在法輪大法的佛光中,成為新宇中的生命。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大法弟子及所有得救的生命發自肺腑的一念: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北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歡慶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巨大的付出與承受,弟子一定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認認真真的學好法。在救眾生中、在證實法中、踏踏實實的真修、實修,走正走好最後修煉的路,跟師尊回家。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夫妻恭賀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人世間三十週年!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傳三十週年!可喜可賀!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無論正法、法正人間時日還有多久,弟子們都無怨無悔,決心已定,修得無漏,跟隨師尊返家園。謝謝師尊!
成都市新都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恩師!合十


四川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在您華誕來臨之際,我們一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並感謝您的慈悲救度。我們會繼續做好三件事,做好法正人間迎接師父回大陸的準備,惟願師尊笑。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市龍泉驛區姨娘姨姪女大法弟子同慶同賀大法洪傳世界三十週年!
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值此壬寅年「五一三」大法洪傳盛典之日來臨之際,首先感謝師父對我們的慈悲救度再造之恩,讓我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生命的奧秘、宇宙的真理,感謝師父為我們鋪就了回歸生命本源的修煉之路。
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來之不易的分分秒秒,理智清醒地做好三件事。在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的過程中,堅持每日學法,實修自己,以法為師,遇到問題向內找,提高心性,用慈悲和智慧更有效地多救人、助師正法、證實大法、走好回歸之路,完成自己的誓前大願和歷史使命,決不辜負師尊的期望與囑託和眾生得救的殷切期盼。
弟子深知,大法弟子能夠走到今天實屬不易,一切成就都來源於大法,一切成就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苦心教誨,弟子在這裏至誠地說一句: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感謝您,謝謝大法師父!謝謝師父!最後以師父的講法《路》作為結語:一個大法弟子所走的路就是一部輝煌的歷史,這部歷史一定是自己證悟所開創的。
合十
四川邛崍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4月27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