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山东泰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石岛十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市石岛宁津八十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石岛一学法小组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法弟子的生命是为法而来,讲清真相助师救度众生是弟子的使命。弟子只有精进实修,放下人心观念,争分夺秒快救人回报恩师,惟愿师尊笑。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乐陵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威海石岛五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石岛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石岛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石岛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威海石岛四十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513
和风习习祥云悠悠
阳光明媚蓝天多辽阔
绿草茵茵鲜花盛开
泉水叮咚喜鹊唱枝头
听天音袅袅
看飞天曼舞
啊5月13日
十方世界众神正在同祝同颂宇宙的圣日
这一天师尊降临人间
这一天我们伟大的师尊将救度的大法开传
这一天我们悠远古老的穹宇众生又有了重生的希望
这一天我们这些处于坏灭边缘的尘世众生踏上了回归的法船
多么的幸运
多么的难得
多么的珍贵无比
多么的天地震撼
多么的令穹宇的每一个生命激动的无语凝咽
啊5月13日
我们会永远铭记师尊的恩典
我们会在未来新宇中恒久的传唱颂赞
我们会做好三件事无条件的同化大法
我们会紧跟师尊到永远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为了弟子们费尽了心血,我们谢谢师父。听师父的教导,按照师父所说的做。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剩下的时间里,谨遵师父教诲,多学法、讲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烟台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
师传佛法三十载,
上忆众生喜得度。
跟随师尊把家还,
新天新地新苍宇。


山东一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冯格庄镇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俩个大家庭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威海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恭贺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