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山東泰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石島十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市石島寧津八十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石島一學法小組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弟子的生命是為法而來,講清真相助師救度眾生是弟子的使命。弟子只有精進實修,放下人心觀念,爭分奪秒快救人回報恩師,惟願師尊笑。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樂陵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威海石島五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石島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石島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石島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石島四十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菏澤市成武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513
和風習習祥雲悠悠
陽光明媚藍天多遼闊
綠草茵茵鮮花盛開
泉水叮咚喜鵲唱枝頭
聽天音裊裊
看飛天曼舞
啊5月13日
十方世界眾神正在同祝同頌宇宙的聖日
這一天師尊降臨人間
這一天我們偉大的師尊將救度的大法開傳
這一天我們悠遠古老的穹宇眾生又有了重生的希望
這一天我們這些處於壞滅邊緣的塵世眾生踏上了回歸的法船
多麼的幸運
多麼的難得
多麼的珍貴無比
多麼的天地震撼
多麼的令穹宇的每一個生命激動的無語凝咽
啊5月13日
我們會永遠銘記師尊的恩典
我們會在未來新宇中恆久的傳唱頌讚
我們會做好三件事無條件的同化大法
我們會緊跟師尊到永遠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為了弟子們費盡了心血,我們謝謝師父。聽師父的教導,按照師父所說的做。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剩下的時間裏,謹遵師父教誨,多學法、講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煙台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師傳佛法三十載,
上憶眾生喜得度。
跟隨師尊把家還,
新天新地新蒼宇。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馮格莊鎮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倆個大家庭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威海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恭賀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