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四川资阳雁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巴中市南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四川大竹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几位大法弟子有幸成为师尊的弟子,在一个学法小组,共同学法,共同精进,一同出去讲真相,救众生。弟子们会抓紧时间多救人,珍惜这万分难得的正法时刻,坚决完成师尊交给的三件事,圆满回家。



四川大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竹县所有的大法弟子我们有幸成为师尊的弟子,深感万分荣幸!现在离结束的时间愈来愈近,我们一定按照法的要求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同化大法,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愧对众生对我们的期盼,抓住最后有限的正法时间,精进、再精进,圆满随师还!



四川大竹城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大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开江县部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开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开江县边远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开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开江县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资阳雁江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遂宁大法弟子敬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
五月百花纷外香
新宇众生着盛装
天地同庆大法日
大法洪恩照十方
跪拜师尊生日好
洪恩浩荡圣法光


四川省德阳广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德阳广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叩拜师父!


四川德阳市中区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束耀眼七彩霞光
从地球东方
穿过层层天体
把整个苍宇照亮
这是师尊降临人间放出的法光
将要覆灭的大穹及各层天体众生
从此复得新生与救度
虽经撒旦魔鬼旧势力二十多年破坏阻挡
也如蚂蚁撼树
在正法洪势下
荡涤层层天宇中的污垢秽物
洗净众生久远年代心灵积淀的愚见
师尊把崭新的大穹更新
五一三是众生心中的灯塔
遍照整个天宇大穹
获救的众生欢欣雀跃奔走相告
无不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值此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
赞颂大法、感恩师尊
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日23周年!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师尊在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最后的日子里,我们虽七、八十多岁的大法弟子居多,且文化不高,但我们坚信师尊,坚信大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风雨无阻,天天抓紧救度这一方的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师尊返回自己美好家园。感恩师尊救度洪恩!叩拜师尊!


四川省德阳阳市中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在最后的时间里,抓紧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学好法,多救众生、完成使命,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绵阳涪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