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四川資陽雁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巴中市南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四川大竹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幾位大法弟子有幸成為師尊的弟子,在一個學法小組,共同學法,共同精進,一同出去講真相,救眾生。弟子們會抓緊時間多救人,珍惜這萬分難得的正法時刻,堅決完成師尊交給的三件事,圓滿回家。



四川大竹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竹縣所有的大法弟子我們有幸成為師尊的弟子,深感萬分榮幸!現在離結束的時間愈來愈近,我們一定按照法的要求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同化大法,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不愧對眾生對我們的期盼,抓住最後有限的正法時間,精進、再精進,圓滿隨師還!



四川大竹城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大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部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邊遠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開江縣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資陽雁江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廣安市鄰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遂寧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
五月百花紛外香
新宇眾生著盛裝
天地同慶大法日
大法洪恩照十方
跪拜師尊生日好
洪恩浩蕩聖法光


四川省德陽廣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德陽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叩拜師父!


四川德陽市中區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一束耀眼七彩霞光
從地球東方
穿過層層天體
把整個蒼宇照亮
這是師尊降臨人間放出的法光
將要覆滅的大穹及各層天體眾生
從此復得新生與救度
雖經撒旦魔鬼舊勢力二十多年破壞阻擋
也如螞蟻撼樹
在正法洪勢下
盪滌層層天宇中的污垢穢物
洗淨眾生久遠年代心靈積澱的愚見
師尊把嶄新的大穹更新
五一三是眾生心中的燈塔
遍照整個天宇大穹
獲救的眾生歡欣雀躍奔走相告
無不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值此大法洪傳三十週年之際
讚頌大法、感恩師尊
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


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日23週年!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0週年!
師尊在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最後的日子裏,我們雖七、八十多歲的大法弟子居多,且文化不高,但我們堅信師尊,堅信大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風雨無阻,天天抓緊救度這一方的眾生,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師尊返回自己美好家園。感恩師尊救度洪恩!叩拜師尊!


四川省德陽陽市中江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在最後的時間裏,抓緊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學好法,多救眾生、完成使命,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綿陽涪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