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姐妹三人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河湖海着墨,蓝天大地铺纸,写不尽对师父的无限感恩!槐柳苍松柏化笔,颂不完对大法的无限敬仰。我们姐妹三人借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纪念日,千言万语一句话,师尊生日好!师尊辛苦了!


吉林省多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5□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敬贺


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去各种人心,坚定正念,听师父话,走好走正修炼路,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一学法小组三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时间飞逝!弟子们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报答师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世间、全宇宙的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每年只能用小小卡片表达弟子们的心意。弟子们铭记师尊教导,履行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弟子们思念师尊!谢谢师尊!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4个学法小组15名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多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今后弟子们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吉林辽源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在最后的修炼中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多救人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师尊,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辽源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辽源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辽源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万物欢庆的节日来临之际,我们修炼人是多么的幸福、幸运!每天沐浴在佛恩浩荡中,身心发生很大变化,感受到师父的看护、点化和各种美妙的体验。
师父把大法传给了我们,让我们知道了生命的意义。遇事向内找,按真善忍宇宙特性要求自己,放下名利情,遇事不争斗。弟子们体会到一小时抱轮也是吃苦修心的部分,于是按新版炼功音乐时间炼功,抱轮一小时。师父加快给我们演化身体我们看不到;有多深的内涵我们也悟不到,就相信师父,一定要跟上正法进程。几天过去了感觉很好,打坐和抱轮杂念不那么多了,也不那么累了。现在想起来修炼人会遇到许多关坎,每个关坎都是成就弟子的,一使劲上去后,回头看也没啥,那种感受和境界上的领悟是没上去的人想像不到的。在大法中,我们得到了健康的身体,纯净的心灵,这都是可以看的到的,可是大法给予更多的却是内在的升华,生命的回归。尊敬的恩师啊!您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教弟子走上返本归真之路,又替弟子及弟子家人承受了无数无数的痛苦,是师尊的慈悲救度才有弟子今天的一切。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坚定实修,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
弟子们跪拜师尊!
炼功音乐好悠扬,
师尊声声引慈航。
身心通透随机走,
不觉神飞入仙乡。


吉林省松原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