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姐妹三人敬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河湖海著墨,藍天大地鋪紙,寫不盡對師父的無限感恩!槐柳蒼松柏化筆,頌不完對大法的無限敬仰。我們姐妹三人借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紀念日,千言萬語一句話,師尊生日好!師尊辛苦了!


吉林省多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恭祝5□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敬賀


吉林省四平市鐵西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吉林省四平市鐵西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去各種人心,堅定正念,聽師父話,走好走正修煉路,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一學法小組三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時間飛逝!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報答師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世間、全宇宙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每年只能用小小卡片表達弟子們的心意。弟子們銘記師尊教導,履行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弟子們思念師尊!謝謝師尊!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4個學法小組15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多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今後弟子們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


吉林遼源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在最後的修煉中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多救人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師尊,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遼源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遼源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遼源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萬物歡慶的節日來臨之際,我們修煉人是多麼的幸福、幸運!每天沐浴在佛恩浩蕩中,身心發生很大變化,感受到師父的看護、點化和各種美妙的體驗。
師父把大法傳給了我們,讓我們知道了生命的意義。遇事向內找,按真善忍宇宙特性要求自己,放下名利情,遇事不爭鬥。弟子們體會到一小時抱輪也是吃苦修心的部份,於是按新版煉功音樂時間煉功,抱輪一小時。師父加快給我們演化身體我們看不到;有多深的內涵我們也悟不到,就相信師父,一定要跟上正法進程。幾天過去了感覺很好,打坐和抱輪雜念不那麼多了,也不那麼累了。現在想起來修煉人會遇到許多關坎,每個關坎都是成就弟子的,一使勁上去後,回頭看也沒啥,那種感受和境界上的領悟是沒上去的人想像不到的。在大法中,我們得到了健康的身體,純淨的心靈,這都是可以看的到的,可是大法給予更多的卻是內在的昇華,生命的回歸。尊敬的恩師啊!您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教弟子走上返本歸真之路,又替弟子及弟子家人承受了無數無數的痛苦,是師尊的慈悲救度才有弟子今天的一切。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堅定實修,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
弟子們跪拜師尊!
煉功音樂好悠揚,
師尊聲聲引慈航。
身心通透隨機走,
不覺神飛入仙鄉。


吉林省松原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