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2日讯】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大法弟子老俩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中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无量的付出!感谢师尊慈悲的救度!感恩在伟大师尊慈悲洪恩的保护下,弟子才能在大法修炼的路上走到今天。弟子非常想念师尊!弟子一定会珍惜这万古机缘,抓紧最后不多的时间精进实修,多救人。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兑现誓约,圆满随师父回家园。


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三十周年暨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无比感恩师父的救度,我们将尽全力,继续兑现我们助师救度众生的责任。


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付出,弟子会努力完成神圣的誓约。
普天同庆第二十三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法轮大法传世三十周年!


甘肃省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甘肃省兰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兰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及师尊师尊生日!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甘肃省平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一家三代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弟子们无以为报,只有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弟子。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恭祝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张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时,在自己居住的小区里发现了好多优昙婆罗花,圣洁美丽。这是在一苜蓿上发现的优昙婆罗花。感恩师父!感恩大法!谢谢师父的慈悲点悟!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天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甘肃省庆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及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传法三十周年到来之际,我们庆阳市七县一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传法三十周年!
普天同庆五一三
大千世界颂师恩
重塑新宇除旧尘
法正人间即将来
三退大潮连云涌
天灭中共雷霆震
唤醒迷众亿万千
法徒精进金丹成
珍惜时光不懈怠
法船满载启云程


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兰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生日来临之际,兰州一学法小组的成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省兰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生日来临之际,兰州一学法小组的成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甘肃大法弟子春梅(八十四岁)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甘肃天水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甘肃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