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


甘肅省白銀市平川區大法弟子老倆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市中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無量的付出!感謝師尊慈悲的救度!感恩在偉大師尊慈悲洪恩的保護下,弟子才能在大法修煉的路上走到今天。弟子非常想念師尊!弟子一定會珍惜這萬古機緣,抓緊最後不多的時間精進實修,多救人。走好最後的修煉路,兌現誓約,圓滿隨師父回家園。


甘肅省白銀市靖遠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暨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甘肅省白銀市靖遠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無比感恩師父的救度,我們將盡全力,繼續兌現我們助師救度眾生的責任。


甘肅省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付出,弟子會努力完成神聖的誓約。
普天同慶第二十三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週年!


甘肅省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甘肅省蘭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市西固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及師尊師尊生日!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甘肅省平涼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甘肅省蘭州市西固區一家三代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弟子們無以為報,只有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弟子。


甘肅張掖市甘州區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張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時,在自己居住的小區裏發現了好多優曇婆羅花,聖潔美麗。這是在一苜蓿上發現的優曇婆羅花。感恩師父!感恩大法!謝謝師父的慈悲點悟!



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天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金昌市永昌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賀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慶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一華誕及第二十三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傳法三十週年到來之際,我們慶陽市七縣一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傳法三十週年!
普天同慶五一三
大千世界頌師恩
重塑新宇除舊塵
法正人間即將來
三退大潮連雲湧
天滅中共雷霆震
喚醒迷眾億萬千
法徒精進金丹成
珍惜時光不懈怠
法船滿載啟雲程


甘肅省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蘭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生日來臨之際,蘭州一學法小組的成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蘭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生日來臨之際,蘭州一學法小組的成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大法弟子春梅(八十四歲)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週年!


甘肅天水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甘肅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